前往
大廳
主題

藝術的演進:從CG繪圖到AI創作的旅程

紫楓~光之翼 | 2024-04-04 20:23:48 | 巴幣 0 | 人氣 35

從一個崇拜藝術的初心者轉變為一名AI繪圖師的旅程不可謂不艱鉅。15年前,被畫筆與顏料組成的世界深深吸引的我,抱著滿腔熱情投入了聯成電腦的繪圖課程。那時,每一筆、每一線,我都勵精圖治,期望彩色能繪出我的想法。
課程價格高達三萬多元,但對於那時的我來說,藝術的價值遠超過金錢。我學了三年的電腦CG繪圖,卻始終無法創造出我真正想要的藝術作品。我投入精力,耗費時間,但結果總是不能如我所願。
我買下繪圖板,幻想自己能成為一名繪師,可對畫框的每一次接觸,都好像在揭示我無法逾越的限制。我始終無法畫出自己心中所想,這是我對自己的失望,也是我繪畫道路上的困惑。

這是我之前CG課畫的最好的圖

直到近年,我接觸到了AI繪畫。一個全新的世界在我眼前展現,我發現AI能夠將我心中的畫框完全再現。它能夠詮釋我無法表達的想法,可以畫出我心中的情感。我見證著它的創作過程,我被它的創造力深深打動。
於是我決定跨出藝術之門,成為一個AI繪圖師。因為我明白了,創作的不只有形式,還有靈魂。AI能幫我做到我無法達到的部分,並將我的想法完美地呈現出來。用AI繪圖,我更能把思維用在創造故事和傳遞情感上,而不再局限於操作技巧和物理約束上。
現在,我利用AI的力量,創造出一片片以前無法呈現的風景,創作出豐富的故事和動人的情感。我不再為技術所限,而得以自在地表現我的創作。
我體認到,AI繪圖不是我繪畫路途的終點,而是開始。這是一片全新的繪畫天地,展現了無窮無盡的可能性。透過AI的協助,我找到了新的創作方向和更深層的自我表達。

這是我現在用AI畫的圖

這段旅程雖然充滿挑戰,但也同時充滿了獎賞和成就感。對我來說,每一次的探索都猶如打開新的世界大門。我期待未來能透過AI創作,為世界帶來更多色彩和生命力。
我感謝過去的所有嘗試,因為它們讓我找到了今天的我,也讓我能夠看到未來的無窮可能。我期待與你們一起在這條創新的藝術之路上繼續探索,分享更多AI繪圖的奇妙體驗。
從CG繪圖到AI藝術,我的藝術旅程正在展開。只要保持對創新的熱誠,沒有什麼是不能完成的。這就是我成為AI繪圖師的原因。我會用我的創作為你們帶來驚喜,繪出只有AI能繪出的畫面。一起期待新的藝術世界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