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賽馬娘 Pretty Derby》愚人節宣告馬娘女團「BoC'z」出道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3-04-01 07:54:22 | 巴幣 44 | 人氣 3032

        Cygames 旗下多媒體企劃《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 / 動畫 / 漫畫)繼去年愚人節的「目白讚歌」後,在今年04/01宣佈為了讓世界知曉帽子的美好,馬娘女團「BoC'z」閃電出道。





        為了讓世界知曉帽子的美好,由喜愛帽子的馬娘們結成女團「BoC'z」,無帽者什麼的,不需要!期間內在特設網站填寫問券可以獲得抽選原創帽子的機會〈限日本〉。

  

        04/01在遊戲中的點唱機追加「BoC'z」的出道曲「Hat on your Head!」。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