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4#南部人聯盟

符晴 | 2024-03-30 20:00:19 | 巴幣 3758 | 人氣 607

連載中正篇
資料夾簡介
這是一篇越讀會越多糖的故事(๑•̀ㅂ•́)و✧




  因著正午就得退房回學校,三樓的餐廳裡擠滿了營隊的成員。
 
  依然走清淡好消化的選擇,澄賢最後的早餐是以高湯烏龍麵為主,配上許多由於捨不得而拿的副餐,然後是一杯特製拿鐵,喝著是蠻神奇的。
 
  說神奇的點要包括奶茶,他是喝茶類和咖啡都容易心悸的一員,基於他易於緊張,心臟會亢奮到心律不整,偏他又愛嘴饞,看到好吃好喝的都想試一遍。
 
  講到這,普通人自然能想出是飯店裡的飲品並不會讓他心悸,答案正確,所以這裡算是解了他的老毛病,可惜好景不常,外帶buffet壓根是痴人說夢……
 
  沒事,總有一天會找到其他替代品的,而且他愛喝水,不喝這些東西也罷,他慢條斯理地夾起麵條吸入口中,隨手又去夾了塊天婦羅準備換口味,途中上揚的目光和另一道撞在一起。
 
  時予雖然五官都走鋒利立體流派,他此時的神情卻極其柔和,眼神像人家說的「眼睛裡都是愛」,看得澄賢有夠不好意思的。
 
  「……幹嘛?」
 
  他嘴上說著嫌棄,臉倒還是笑笑的,靦腆得正是一個剛脫魯的現充。
 
  經歷了昨晚和陳樺掏心窩子講話,澄賢睡過一覺彷彿如釋重負,壓在心上的好多擔子都不見了,不然像以前總是一堆衰事揮之不去,使得他猶如吸飽水的海綿又無處發洩。
 
  當今除了晚點要回的家,但凡賢爸賢媽沒存心找碴,他能稱得上是九成的苦難都脫手了,果然偶爾哭一哭也好,雖說在時予面前哭還蠻難為情的。
 
  時予是不在意啦,一方面是他希望澄賢能就此從過往解脫,一方面是澄賢的哭相……挺好看的?時予很難形容,總之很像漫畫那種破碎而唯美的畫風啦。
 
  換成旁人哦,估計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吧,沒踩一捧一,是想做出對比,他家澄賢果真是氣質路線的,現在可以用「他家」了。
 
  相對澄賢而言,他昨天的心情始終是在高峰值,最高峰是在剛醒來的當下,他看著旁邊也將醒未醒的澄賢,那時神智還迷糊,會把「我們已經是在名副其實地交往中」的事實感觸放大到極限。
 
  縱然也就蓋棉被純睡覺,誰也沒特意去碰誰,遑論兩個人都很興奮,搞得起頭都沒睡多好,是能睡得久、加上是毫無壓力的出遊,才勘勘維持住睡眠品質……
 
  不過,有意義終歸是有意義,要在床上做點什麼,等未來再說吧,時予知道,此刻與其說是試探澄賢底線的時期,不如說是克己己身的時期。
 
  按照普遍原則,他們算親密行為進度略有超前的情侶,說白點,時予假如想對澄賢毛手毛腳,別太超過,澄賢說不定都能接受,還會從中迸出新滋味。
 
  癥結點就出在這,也許是男人本性吧,時予目前就像儲值後開啟特權功能的新人,被很多東西迷了眼,又要克制別上頭課金課得更多,無法自拔。
 
  擁抱和親吻成為能不經詢問的權利,可能是生日那天親過澄賢就埋下的後遺症,抑是交往後的通病,他超想胡亂把澄賢抱著或壓著狂親,不管不顧把一切弄得亂七八糟。
 
  色慾薰心,導致他著裝好在房裡溜達時,澄賢忽然叫住他,前者當時要吹頭髮,瀏海用了一個髮夾別住,露出光潔的前額,保養得宜的臉蛋在陽光下像白嫩的水煮蛋。
 
  「那個……謝謝你。」
 
  他羞澀地道謝,自是為了陳樺那事,也說了對不起,他失態了,把好端端的氣氛都搞沒了,眼角因為放肆哭過還紅紅的,卻反而跟臉紅奏出了淒涼的神采。
 
  見此屬實令人心生憐惜,時予走了過去說了聲沒關係,抬手摸著澄賢的頭。
 
  溫馨的場面一完,便銜接著甜蜜,時予在摸頭的間隙裡俯下身,手一停,嘴唇就碰上了額頭,親完和澄賢對視一眼,唇瓣就貼到了另一雙唇瓣上。
 
  今早的第一吻淺嘗即可,都說親嘴會讓大腦分泌快樂的激素,時予是蠻快樂的,尤其看到澄賢末了那害羞的模樣,他才說要克己己身。
 
  之前見澄賢害羞是心動加開心,開心在有增加到澄賢的好感,若說是五五分,在當前則是八二吧,心動是心動在想跟澄賢更進一步的渴望。
 
  但就連澄賢都明白,狼性不能馬上原形畢露,否則會嚇到人,況且真要論高下,澄賢也就眼饞時予的肉體,時予是真對澄賢有隱隱的非分之想,眼下仍是沒被本人理會到的幾根苗子。
 
  分寸感唯有隨著一天天的堆疊慢慢放寬,時予就也得控制些,例如別在親到上頭時偷伸舌頭,甭提誰第一天就喇舌試車,他有他自個兒想把持界線的打算。
 
  然則,可沒說他不行使計提早那幾步的規定,何況現下能幹的他都要做,吃飽後回房尋個由頭,他拉過澄賢就開始在床上擁吻起來。
 
  在他的痴纏之下,澄賢的視線很快就變得模糊,他相比被抵在門上那次人都累了,現時是精氣神滿滿的狀態,身體的五感都更為敏銳。
 
  能明確感受到時予的體溫、他滾燙的鼻息、他的情意、撫摸在背後和後腦的大手,溫柔得像裹著蜜糖的陷阱,明知有詐卻還想跳進去。
 
  中場休息,兩人的唇暫且分離用以換氣,澄賢要的氧氣較多,畢竟他老愛閉氣,哪像時予呼吸自如,吸一口氣吐一口氣,就一副不滿足地又湊了上來。
 
  「還要……」
 
  他的嗓音低啞著,男人動情的基本標配,相較於澄賢還在喘,只能無言地訕笑。
 
  「你真的……」說不出下言,實則是他一時找不到適當用詞,反正時予也聽得懂,他便轉移了話鋒,「我們至少還能親半小時。」
 
  集合是十二點整,他倆吃完飯弄好行李是十一點十多分,而在那刻,澄賢想跟時予留幾張情侶自拍作紀念,中途想必會說些調情的言語,讓他拍一拍就被時予抓去狂吻了。
 
  顧忌相處的時光剩下幾小時,待會一回學校,行囊拿一拿就必須趕緊走,宿委會是會來趕人的,他要把寒假見不到澄賢的份都給親回來!
 
  好是好在總算在離別前跟澄賢確認關係了,但缺點也在這,確認完隔天就立刻變遠距離戀愛,笑死,誰聽了都先回這一句。
 
  他耍賴個兩下跟澄賢抱在一塊,面對面一個伸腿坐一個跪坐,接著就開親了,澄賢也自認想跟時予多膩歪一會,儘管和他接吻是蠻羞窘的……
 
  澄賢睡前有在想,這本來就是很親密的行為,會羞窘是理所應當,再者,他還沒適應跟時予那種身分上的轉變,多少還有點陌生跟不知所措吧。
 
  只是,他對跟時予接吻的感覺是蠻……好的,心裡話就直白得多,或許是他天生就不太排斥,其次便是時予的吻技不錯,害他很想向當事人一探究竟。
 
  「總覺得你親過別人似的。」
 
  他相信時予說自己的初吻是給他,可是時予的吻法任他一個才親過幾次的外行人,都不禁疑惑這人似乎挺熟練的,趁著還能說胡話的時機,他乾脆大膽說出來。
 
  絕無冒犯,乍然光聽很莫名其妙,時予扁起嘴想了想,隨後疑似是釐清了端倪,狡黠地對他笑笑。
 
  「喜歡嗎?」
 
  此話一出,澄賢頓時哽了一聲,臉燒得更紅,被時予看穿了,別聽對話上下文很牛頭不對馬嘴,他會這麼問,實際上是在拐彎抹角稱讚人吻功好。
 
  作為攻略者,沒點從澄賢那學來的察言觀色是不合格的,也不說時予的腦子本就很聰明,瞧澄賢儼然默認的神態,他越發加緊了他的攻勢。
 
  「喜歡就多親點。」
 
  ——啾——啾的。澄賢看小說上都會把吻聲寫成「稠密的水聲」,總歸會有些口水,現今換他和時予發出這種聲響,嗯……一言難盡耶,哈哈。
 
  如今他是會回應時予的動作的,別當死魚當太久,縱使不比時予能動得那般……靈活?起碼輕啄一類的還做得到,時予有察覺到他的嘴巴有往己方在探。
 
  雙向奔赴當然是好,誰都能多吻得舒服自在些,特別是有一次恰巧角度契合,雙方貼近時直接來了個深吻,吻得時予身軀一陣酥麻,悶哼著瞇起了眼。
 
  「……唔。」
 
  像電流竄過一樣,澄賢也略有所感,微微嚶嚀一聲,而當雙唇離開之際,何曾想有道微涼的絲線懸在中間,曖昧地粘連著。
 
  見狀,澄賢在迷濛中尷尬著,他們竟然親到牽絲……即便嘴巴上也會分泌唾液,會這樣不意外啦,卻止不住他感到很色情。
 
  面對突發狀況而手無足措,時予倒是冷靜的多,不緊不慢地舔了舔嘴,逡巡的舌尖找不到沾黏處,那就瞄準另一個端點那再親一回,刻意為之的吸吮發出了不小的聲音。
 
  吻完,澄賢連害臊都管不上了,瞧著神清氣爽的時予,他挺傻眼的,這傢伙根本是個衣冠禽獸!表面越斯文的男人,背地裡情色的程度……人不可貌相!
 
  有種預感,倘若他沒把控好,要不了多久他就被時予給吃了,澄賢是不想那麼快獻身啦,但他又想把時予的上衣扒掉看他的肌肉……
 
  左右為難啊。早晨就在放進小說或漫畫裡都備感肉麻的打情罵俏中度過,這下是確實在搞小朋友那套「躲在哪裡玩親親」了,在燦陽充斥的房內玩了一早上呢。
 
  嘴都被親紅了,真受不了時予的纏人,澄賢是傲嬌地在OS,別看面上嫌煩,他內心是歡喜的,後來就看前者從活力充沛逐漸到頹喪,成了不願放人走的可憐大狗狗。
 
  回宿舍是十二點四十了,宿委會一點半前便會來巡房趕人,他跟澄賢早在去飯店前就整理好行囊,跟帶去飯店的稍微做些調整就能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要打電話給我。」
 
  他戀戀不捨地抱著澄賢不放,到頭來變澄賢在哄他,無奈地拍著他的後背。
 
  「乖啦,我們初一就會再見面了。」「……」
 
  後面是時予不悅的低鳴,隱形的耳朵跟尾巴都耷拉下,他蹭著澄賢的脖梗,盧到澄賢無可奈何,只好任憑他亂,結果就又再被親好幾下,馬的,接吻狂魔欸。
 
  不計嘴唇要分開,光數時予有符合「親」字定義的次數,大概親了快一百次吧,澄賢拖著行李箱的閒暇時在想,撇除荒唐,就在揶揄他本身也很厲害耶,甘願跟人親成那樣,難道他也……
 
  罷了,跟男朋友親熱又沒錯,他快步前進,嘴角藏不住幸福,與此同時,尚有非營隊的一人得離開校園,那位即是來寒訓的諾暐。
 
  寒訓如先前的學長所說,是只有他獨自來到的新世界,新人都瞄準暑訓,當老人跟幹部們看陳樺把他帶來,無論是否認識,他都差點原地社死,太……尬了。
 
  好在那些面孔們也就看看,大家是訝異居然會有新血來,而後就輪到驚喜,願意來很好啊,幹部們都主動會去帶帶他,以示給諾暐的誠意。
 
  而不只是那群人,跟他熟的老人也時時會來湊熱鬧,整體來說,諾暐過得很滋潤,當初說眾人自掃門前雪的疑慮並未發生,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別處,餵貓時被布朗視作有危險的陌生人抓了一道傷。
 
  養貓人必備的勇士勳章,幸好抓得不深,擦個藥就能完好無初不留疤,不料近來陳樺也有幾處皮外傷,她粗心大意去弄到的,以致藥膏得先共用。
 
  她和他通常在那幾分鐘裡聊天,平常有空他也常出房來講兩句,諾暐有記得澄賢提醒的,向她打聽了不少事,造就他的情報量多於同年人,在規劃上會有更多餘裕去支配。
 
  昨日礙於房中房的隔音有限,他有聽到陳樺的大呼小叫,之後得知澄賢那對成了時,他是打從心底高興的,饒是他只得裝不知情,直到今天訓練結束,他剩一晚能跟陳樺尬聊。
 
  身為高雄人的他買的是在明天中午的高鐵票,而住哪永遠是大學生最愛聊的,次次講起都得身家調查,這話題他跟陳樺也聊過。
 
  「屏東啊……這樣的話,澄賢學長也是屏東人嗎?」
 
  得了陳樺的回答後,諾暐一邊想這勉強是南部人聯盟吧,一邊借題延伸。
 
  陳樺跟澄賢是同高中的,此事在結識這兩位有名人士的人中算人盡皆知,假設是從她這先問,會下意識去用連坐法把澄賢也列入是當地人。
 
  「不是,他是雲林人。」「雲林?」
 
  她一否認,他的反應跟好幾個人如出一轍,都在想這不對啊,屏東人跟雲林人要同高中,你騙我吧?人一定會先懷疑,而非能鎮定自如地去想能促成這等情況的條件。
 
  「我是跨考的。」輕輕鬆鬆五個字,陳樺交代完了始末。
 
  至於她跨考的原因……不為別的,就想追逐理想而已。



104.END



【作者後記】

澄賢時予開始放閃
時予:好想狂親我男朋友
澄賢:馬的我男友根本接吻狂魔

不得不說時予越來越有反差萌
每次都能萌出新粉絲
私底下愛黏TT的大狗狗誰不愛

是說我上一回忘記說
一交往就又要重新埋線了
因為以前的線都處理完了哈哈哈哈

鏡頭暫時轉到陳樺諾暐組
成語占版面占太久了(X)

如果看完文還想問人設CP問題的請到->提問箱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聊地區也挺不錯的~(ฅ´ω`ฅ)
2024-03-31 01:54:52
符晴
大家都必經的身家調查XD
2024-04-03 20:00:15
言湘隱 Yuno Yan
我們至少還能親半小時
↑差點被這句閃瞎
2024-03-31 09:07:55
符晴
結果那是澄賢為了阻止時予別親太急用的(。
2024-04-03 20:00:16
JOJO♥忠實粉絲
看到標題裡面有南部,在看到文章裡面有甜蜜的感覺,閱讀完之後都想去吃吃南部的小吃,再加上一些甜醬。XD
2024-03-31 13:09:22
符晴
台南美食很多的~
2024-04-03 20:00:17
『。』
嗯?不會啊,就像上次說的一樣,只要能幫助我對創作產生新想法的都是好的東西
你只要照你現在的想法去做即可,看大家的反應,也表示你現在做的方向沒什麼問題👍
2024-04-01 02:02:55
符晴
其實我真正想知道的是故事裡的成語開始有實質上的親密行為後
不看BL甚至非同性戀者會不會有那種「油膩、壓力感?」
看文會覺得有點小尷尬的感覺,應該這樣講會比較貼切
2024-04-03 20:00:19
冬飄桂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身為有在看BL小說的一直放閃沒啥問題越多越好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5.gif
不過對主cp以外的感情就會比較無感是缺點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21.gif
2024-04-01 19:56:22
符晴
配角也要起到推動故事的作用啦
至於大家要不要著重在他們我就見仁見智了XD
2024-04-03 20:00: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