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這是一個RAMJET+RDE-火箭引擎?還是SCRAMJET+RDE-火箭引擎的雙模式引擎?

semmyenator | 2024-03-24 20:06:44 | 巴幣 0 | 人氣 65

這是一個RAMJET+RDE-火箭引擎?還是SCRAMJET+RDE-火箭引擎的雙模式引擎?


RDE(旋轉爆震引擎)的燃燒角度與通常稍有不同。


RDE-R的最新燃燒測試結果已經達到。
實現了2.5千牛的推力。
Shock diamonds已變得可見。
已達到5千牛目標推力的一半。
最新的結果將在即將舉行的日本航空學會北海道會議上公布,該會議明天開始。



通過RDE-R,已經實現了5千牛的目標推力!
RDE發展取得了重要裡程碑。

日本PD航天公司的首席執行官Shuji Ogawa先生在他的Twitter上提到,RDE(旋轉爆震引擎)火箭引擎的測試推力已達到5千牛(約510公斤的力量)!

這款目前正在測試和開發中的引擎設計非常獨特。中央的圓形部分實際上是空的,這可能與他們實現“空氣呼吸/火箭雙模式引擎”的最終目標有關。

問題是,沒有渦輪葉片,存在著高水平的超音速湍流,導致噪音問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