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全宇宙矚目的光芒下震撼世界

GaoShuhua | 2024-03-19 11:10:29 | 巴幣 0 | 人氣 53

【全球聯合國際媒體報導】在全宇宙矚目的光芒下,"全球國際"224日(星期六)舉辦了一場震撼世界的「全球精英店長-啟動輝煌事業」盛典。這場活動不僅是對"全球國際"全球店長們的至高讚頌,更是品牌自身的傳奇歷程和未來展望的宏偉展示。


(何詠允董事長)

(高淑華執行長)
(全球國際模特兒與貴賓)

(全球國際模特兒與貴賓)

開場何詠允董事長激情澎湃的致詞為活動注入了靈魂。他分享了"全球國際"的宏偉藍圖和未來戰略,強調了品牌在全球化進程中的強大擴展和社會責任的承擔。緊隨其後,執行長高淑華上台,進一步闡述了品牌的核心理念和市場策略,對全球精英店長的期望和支持如同星辰大海般浩瀚。
活動中副總展示了公司內部的多元化和團隊精神,以及全球店長的產品見證分享,讓與會者深刻體會到"全球國際"的獨特魅力和顧客滿意度,進一步鞏固了大眾對品牌的無比信任。

(普羅加斯組織發展導引系統總教練)孫馨喬

     高淑華執行長()              (普羅加斯組織發展導引系統總教練)孫馨喬

何詠允董事長()              (普羅加斯組織發展導引系統總教練)孫馨喬

普羅加斯組織發展導引系統總教練孫馨喬,以及行銷教育總監邱米嘉和的致詞,不僅提供了對市場趨勢的深邃洞察
,也展示了"全球國際"對教育和培訓的深遠視野,彰顯了品牌培養人才和推動行業進步的堅定決心。
                                                                                                             何詠允董事長()                              高淑華執行長()

活動的高潮——全球開幕抽獎活動,為與會者帶來了驚天動地的驚喜和激動。這不僅是對客戶和合作夥伴的深情感謝和慷慨回饋,更是"全球國際"品牌慷慨大方的典範展示。

最後,何詠允董事長和高淑華執行長的總結致詞,如同星河落幕,為活動畫上了圓滿的句號。他們對全球精英店長的辛勤工作表示了無上的敬意,對品牌未來的輝煌之路充滿了無限信心,並呼籲所有人共同努力,為創造更美好的世界攜手前行。
整場「全球精英店長-啟動輝煌事業」活動,不僅是對"全球國際"全球店長們的至高讚頌,更是品牌自身輝煌傳奇的一次宏偉展示。從精彩的走秀到深刻的致詞,從產品見證到抽獎活動,每一環節都充分展示了"全球國際"作為一個享譽全宇宙的品牌,如何在全球市場上發揮其獨特魅力,推動美好事業的發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