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 | 奇幻 |〈魔之泣〉05

027 | 2024-03-10 21:46:51 | 巴幣 0 | 人氣 43

連載中奇幻 | 魔之泣
資料夾簡介
原創奇幻 | 時間不會治癒失去至親的痛,有的只是無盡的悲傷。 會不會寫成BL我還不知道w

  「夠了,你們這對兄弟,說重點。」

  對看了眼,達特拿出從娜塔莎傳遞過來的阿里簽上名字的紙張轉給尤西:「公會接到這個報名單的時候,就報告給聖殿了。所以我才會在這裡,另一個原因是聖殿覺得這次活動的任務不妥當。」晃了晃桌上另一份資料,上頭印著這次活動的任務,完成者即可獲得

  公會提供的獎品。這次的獎品之一是傳說中的破壞惡魔、狂牛的普里昂在阿提米亞斯城戰敗時被折斷的角。與惡魔相關的物品在黑市中都有著極高的價值,一些暴發戶們爭相收藏數量稀少、近乎傳說中的存在的物品。

  妖艷的莉莉絲的耳環。

  混血的艾理斯的酒杯。

  悲嘆的凱蓮娜的手巾。

  燃燒的普涅斯的鱗片。

  其中又以普涅斯的鱗片最為高價,傳聞中燃燒的普涅斯的鱗片在陽光之下會如水晶般閃亮、在夜晚時會如岩漿般暗紅,任何一個時間看下去都呈現不同樣的紅色。尤其是鱗片的能力更讓人畏懼,但可怕的東西往往有他致命的吸引力,僅為了炫耀自己。

  「要怎麼使用獎品,就不關公會的事情了。」拿去黑市炒作或是炫耀什麼的,都與公會無關。

  「倒是我也很質疑那樣東西是不是真的存在。」尤西看著單子,皺起眉頭。

  「也許是真的,所以對方來要回他的東西了。」桑達扯過尤西拿著的單子,盯著上頭的名字。

  「聖殿打算出手嗎?」

  「目前沒有,只是應公會要求前來查看而已,順便發一些牢騷。畢竟惡魔的名字人類根本不會拿來使用。不過,他到也挺大膽的,直接寫上『普里昂』這個名字,等於是昭告天下他就等於惡魔嘛。」或者是想要召喚惡魔的白癡。招喚惡魔的人通常沒有什麼好下場,惡魔索取的代價往往是人類付不出來的。

  只有笨蛋才會想靠惡魔取得什麼,達特丟開手中的資料,從鼻子哼了哼氣。

  「傳說不是有說惡魔是不說謊的嗎?他們之間有一個協議在,每個惡魔都會遵守這個協議,原因就在於惡魔不會說謊。也許因為這個關係他才寫上去的唷!他不能謊報自己的名字嘛!」桑達接住被達特拋開的資料,看著上頭說得上是漂亮的簽名:「林‧普……」還未說完的話語被衝上前的達特摀住嘴巴後往回吞,桑達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

  「不是聖騎士你念啥啊!真的想招來惡魔嗎?」達特收回沾到口水的手,嫌惡的抹在牆上。

  聖騎士和祭司能夠在不招喚惡魔的情況下說出他們的名字。他們的魔力可以抵擋惡魔對名字的靈敏。實際上,惡魔的名字本身就是一種召喚咒,所以才會在念出時惡魔便會出現在眼前。惡魔自身強大的魔力讓無魔力的人類說出名字時得以發動咒語能力,招喚他們現身。但惡魔並不是每次都會出現,他們會依照自己的心情決定是否出現在招喚者的面前。

  所以大家都說惡魔是恣意妄為又任性的存在。

  「我也是聖騎士好嗎!」桑達嚷嚷的喊著,拋開手中的資料,揮拳作勢要攻擊自家兄弟。接過在空中飄轉的紙張,尤西撇了眼並沒

  有真的打起來的兄弟倆:「你少了『候補』兩個字,等學會控制魔力後再自動省略。」不要每次都炸掉測驗場。

  和魔力稀少的尤西不同,桑達鍛鍊出充沛的魔力卻因為力量過大無法掌控,聚集光亮的照明術被他一使用反而聚集了太多能量,發生爆炸。他太容易招集魔力元素,輕輕一伸手集中過來的魔力元素顏色濃到快要變成黑色,通常沒聚集到兩秒就發生爆炸了。

  聖殿的人戲稱他的攻擊就是聚集元素發動爆炸,比他們要聚集元素到武器上還要方便。一直以聖騎士為目標的桑達仍在努力學習控制自己的魔力,尤其是在弟弟達特成為聖騎士後更是努力。這次參加傭兵公會的任務是因為其中一項獎品是魔力控制閥,聽說是惡魔、混血的艾理斯製作出脫離世界常規存在的一項道具。

  可以任意變換魔力的大小,如果有了那個他就可以控制過多的魔力了。

  這次傭兵公會獎品就是就屬普里昂的角、艾理斯的魔力控制閥這兩項最吸引人了,畢竟是惡魔的東西。幾乎不與人類打交道的惡魔的物品,也很少流入人類的世界中,這次傭兵公會一次提供了兩樣出來,讓聖殿擔心掀起爭奪戰,所以把達特派來了解,而自己則是過來報到的。

  但現在他有了新的任務。

  面對兩張同時露出奸險笑容的臉,尤西非常想一拳打下去:「說吧,你們有什麼計劃?」兩張臉孔顯示著他們做好了完全準備,互相看了對方一眼後,達特指著桑達說:「讓桑達和普里昂組成隊伍。一方面可以解決公會的擔憂,另一方面也可以讓聖殿深入了解。」將指頭轉向自己:「而我呢,之後會和另外幾位聖騎士留在公會監督,避免爭奪戰發生得太嚴重。還有、防止惡魔也來搶奪。」

  想要得到這兩樣東西的不只有人類。連惡魔也會想要獲得,但他們想要的應該是魔力控制閥,對普里昂的角興趣反而沒那麼大。

  聽完簡單的計劃後,尤西皺起眉看向桑達:「我不認為讓你和他組成隊伍是一個好的選擇。」

  「重要的是不用在隨機分組的時候念出『林‧普里昂』這個名字。嘛,他們一個是搏擊類、一個是中短程攻擊型,都不是兩人隊伍受歡迎的種類,兩個剛剛好配成一組,省得害到別人。」最後一句話達特是看著自家兄弟說的,他的武器在傭兵中稀少到可能只有他使用那種武器。面對桑達投來不滿的眼神,達特立即將視線轉到思考中的尤西身上,繼續說著:「只要避免掉公開的隨機分組,之後他們的任務進行程度都是透過公會內部執行,每次桑達他們回報的時候都是你經手處理的話,離『普里昂』這個名字曝光也需要花上一些時間,而且風頭也不會太大。」活動一開始就曝光的話可就勁爆了。

  距離普里昂上次出現已經過了八十年的時間。

  雖然惡魔出現的機率不是那麼頻繁,但將近百年沒有傳出過消息也讓人遲疑,尤其在這個動蕩的世界中。大戰役沒有但是小戰爭不斷的人類世界,所以才需要傭兵存在。這八十年間不管是哪場戰爭都沒有出現普理昂的身影。

  破壞惡魔,狂牛的普里昂靜默的消失了,連同燃燒的普涅斯也不見蹤影。隨著破壞必定出現的燃燒火焰也跟著消失。人們開始對這異象感到害怕的時候,普理昂的名字出現在公會活動名單上,獎品名單、報名名單。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