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人的線上雲端!Discord【作畫資源分享社】

3井FU | 2024-03-03 19:05:28 | 巴幣 1000 | 人氣 99

哈哈好浮誇的標題,Discord【作畫資源分享社】是我在23年5月創立的DC社團,主要用於收集、整理2D動畫(大部分為日式作畫)製作所需要的資料和業界大佬們的教學,以鏈結的方式儲存。作為動畫初學者,整理資料完全是我個人的閒暇愛好,如果能幫上忙我也很開心。

在此先宣傳FB的2D動畫作畫交流會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6715563401421/
社團內發文的很多都是台灣業界原畫,給出的回答非常靠普專業,光潛水就很有用了! 原本我也是看大佬發文就像看天書一樣的萌新,後來漸漸的增加知識才會想創DC。

入群請先看公告,麻煩了!
分為【繪畫學習】與【動畫學習】及【產業相關】三大類別。
1.【繪畫學習】主要服務動畫所需,如人體、layout透視、背景美術,以及畫集資源,故不支援插畫相關(上色打光素描之類是沒有的! )
2.【動畫學習】大部分的資料放在〔作畫教學〕的討論串分類中,有實際問題也可在討論區跟群內的大佬討論,通常我會依照自己的需要逐步增加更新。
3.【產業相關】收集了很多動畫製作的訪談跟影片,還有就職留學相關資料。
※目前的管理員跟主要整理者只有我一人,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在群內的【伺服器建議】頻道提出,或是直接私訊我都可以。

這個群最大的用途就是方便找資料,不需要勉強發言,群內很安靜是常態w  群內以一般學習者居多,以及部分業界前輩,不用害怕問問題,群友們都是非常溫和友善的人,只要提出往往能得到迅速完善的回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