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iscord Bot AutoFx - 自動產生Embed

樁燃 | 2024-03-03 20:18:47 | 巴幣 102 | 人氣 143

上次介紹了Tweetcord 部屬到 fly.io 的方法,現在再來推薦一個能自動把twitter連結生成Embed的方式,一樣是Tweetcord作者寫的。

AutoFx




設置


如果不想自己設置,Repository Link 裡作者有提供bot邀請連結,可以直接用。

上篇教學結尾說到Tweetcord是cog架構,所以擴充性不錯,我們現在就來把AutoFx的功能合併進來。

step 1

打開上次製作的Tweetcord專案資料夾,在cogs資料夾內新增一個新的python檔案,用來放AutoFx的code。


step 2

打開剛新增的python檔,一樣用記事本編輯即可,將以下連結的code複製進去。


final step

這邊假設是要更新到fly.io上,所以以一樣的方式啟動cmd,直接輸入 flyctl deploy 就會自動更新到fly.io上了。

結語


應該是很簡單啦!
有其他discord bot相關功能想知道如何製作的或是有其他問題都可以提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