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更新] Discord Bot Twitter推文通知 - 免費部署到雲端伺服器

樁燃 | 2024-04-12 15:21:31 | 巴幣 202 | 人氣 140

flyctl最新版有點變化,雖然基本操作不變,但多了一些事情需要注意。

1. fly.toml 裡的會多出這幾行code,要確認一下memory的大小,免費方案最多只有256*3mb可以用。
  

2. bot成功部署後要去確認一下app有幾台machine,指令如圖所示,這邊可以看到有2台,
  
我們只要留一台machine,避免產生多餘的費用和意外的錯誤發生,使用指令 flyctl machine destroy -a <your_app_neme> -f <machine_ID> 刪掉一台machine,優先刪除STATE顯示沒在運作的。

3. flyio最新的政策會對閒置的machine進行收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確保app只能有一個machine,不小心產生費用的也不用擔心,免費方案只要每月費用不超過5美元就不會跟你收費,月底會寄email通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