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小說] SN BEAT!!磁極少女組 序章(試閱+宣傳)

新世紀抖音戰士 | 2024-02-20 10:57:46 | 巴幣 4 | 人氣 93

連載中[原創小說 ]SN BEAT!!磁極少女組
資料夾簡介
兩位出身背景不同的少女 在同一間宿舍及班級相識 意外拾獲一隻小動物 從此開啟出乎意料的生活.....


    好不容易要掙脫出華麗的牢籠,卻飛向一無所知的未來,對即將獨自離家的少女而言,內心充滿著不安。
    她擁有一頭美麗的銀色長捲髮,長度大概到胸口,白裡透紅的皮膚,精緻的五官比例中,眼尾微微上揚,眼珠子如同清澈明亮的寶石,像是高貴優雅的貓眼,更重要的是,那出眾的氣質,使經過她身邊的人,忍不住回頭多看一眼。
    從小就是眾星拱月的那顆明月,不自覺地散發著光芒,畢竟生長在富裕的家庭,安排了許多課程,不乏禮儀及才藝,無論是鋼琴、提琴、豎琴都是精通級別的,學業也是名列前茅,於是她被掛上「天才」的稱號,無論是身邊師長,或者同輩,認為「天資聰穎」的她,是理所當然的。
    「好想談一場戀愛吶。」  
    少女在房間的書桌前,喃喃自語著,由於父母是禁止她談戀愛的,所以從幼稚園到國中,為她安排師生全女性的宗教學校,原本高中要讓她繼續讀女校,但另一間住宿式私校的升學率更好,師資的口碑相當優秀,於是破例讓她去這間男女合校就讀。
    確實值得期待,但少女最擔心的是,在合宿生活中,即將要跟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共同生活,萬一生活習慣差異大,可能會造成適應不良,應該很尷尬吧……。
    直到搬進宿舍的那一天,少女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緩緩地踏進房門。
    宿舍都是雙人房,走進去便可看到一扇窗,兩側各有一張床,需要爬上階梯才能入睡,而床下則擺著書桌、衣櫃,少女被安排在左邊的位置。
    管家阿姨陪她搬完行李後,便獨自離開了,留下少女一人,孤伶伶地留在房間。
    她巡視了一下房間,床位有名牌,她看了下對方的名字,寫著「張寧琳」,回頭確認自己的名字,是「金雪娜」沒有錯。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要進來囉!」門外傳來敲門聲,以及年輕的女聲,音頻聽起來有點高亢。
    「請進吧。」金雪娜回應著。
    金雪娜絕對沒料到,在張寧琳開門的那一刻後,原本感到枯燥乏味的人生,即將面臨意想不到的發展……。

目前連載中,類型是校園及魔法少女風格,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