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Gunslinger in Gensoukyo (紅魔鄉EX篇)

楓晴 | 2024-02-13 20:28:04 | 巴幣 2 | 人氣 68


  砰--

  結實的紅色磚牆被砸出一個大洞,隱約能看見洞裡的一道人影,以及頭部微亮的兩點紅光。

  楓晴有些疲憊,但還是在恢復清醒的瞬間向一旁翻滾,下一刻,留在原地的紅磚便全部炸開,人影也慢慢的走來。

  「大哥哥好厲害啊,和芙蘭玩了那麼久都沒有壞掉呢。」

  楓晴沒有回應,而是在裝完子彈後直接射出兩發,芙蘭手裡的瓦萊汀舞動,輕鬆的就將子彈彈開。

  「可是一直躲是不行的喔,會很快就變得無聊的。」

  ------
  十幾分鐘前
  ------

  「紅霧的製造器是在這裡嗎?」

  看著眼前佈滿魔法紋路的門扉,楓晴有些不確定的猜測道,畢竟這感覺不像是要保護什麼,反而像是在封印著什麼東西的樣子。

  「不管了,先進去看看。」

  意外的,只是輕輕一推,看起來沉重的大門便打開了一條縫,楓晴透過縫隙往裡看,只看見一個充滿少女風格的房間,不管是房間整體的佈置,還是那隨處可見的布玩偶,都給人一種貴族大小姐的房間的感覺。

  「看來不是這裡。」

  楓晴隨即打算關門,卻發現一隻小小的腳卡住了門縫,赤色的雙眼閃爍著期待的色彩。

  「大哥哥是來陪芙蘭玩的嗎?」

  小孩子?楓晴在看見她說話時露出的尖牙後否定了這個猜想,至少不是普通的小孩子,應該是和現在正跟巫女戰鬥的蕾米莉亞・斯卡雷特一樣的吸血鬼,不過她的翅膀卻不是蝠翼,看起來像是掛著水晶的樹枝。

  「妳是吸血鬼嗎?」

  「芙蘭是吸血鬼喔。」

  楓晴抽出手炮,警戒著一臉無辜的女孩,但下一刻,她臉上便浮現了相當燦爛的微笑。

  「大哥哥果然是來陪芙蘭玩的嗎,那麼……」

  芙蘭從不知道何處拿出一把奇形怪狀的武器,雙眼的紅光更加懾人,沒有拿著武器的手輕輕虛握。

  「……可不要輕易壞掉喔……」

  噗嗤--

  下一刻,楓晴失去了一隻手臂。

  ------
  現在
  ------

  楓晴單手高舉,烈焰在手上纏繞,黃金的光芒覆蓋在了手炮之上。

  連續三槍把瓦萊汀燒的通紅,緊握著奇異長劍的手被燙的冒煙,但她沒有慌忙的鬆手,而是轉過頭來,雙眼放光。

  「找到你了。」

  芙蘭將瓦萊汀指向楓晴,赤色的光線瞬間射出,提前做出躲避動作的楓晴仍然被削斷了幾根頭髮,他同樣舉起手炮,還在黃金槍狀態的手炮再度射出三道光束。

  吸血鬼的肉體強度在眾多妖怪中也算是頂級的,不管是動態視力、反射神經,還是能夠搭配這兩者的運動能力吸血鬼全都具備,所以在能夠看見槍口以及扳機的狀況下,躲避子彈一點都不困難。

  「嘖…」

  楓晴將暗紫色的能量纏繞全身,向一旁翻滾,下一刻楓晴便隱藏在虛空之中。

  「(雖然不是很了解她的能力,不過再拖下去情況也只會更糟糕……只能拼一把了。)」

  虛空能量凝聚成短刀握在手中,腳下盤踞著電弧,烈焰在手炮上熊熊燃燒。

  「勝敗在此一搏。」

  暗刃從芙蘭的側後方劃向脖頸,但她只是一個前傾就避開短刀那不算大的攻擊範圍,同時,手裡的瓦萊汀向後橫掃,短刀即時擋下,攜帶著電弧的腳印上芙蘭的腹部。

  向後退了幾步,芙蘭抬起頭來,赤紅的雙眼中是滿溢而出的狂氣,沒有持劍的手悄悄握緊……

  砰--

  左手被高溫的烈焰融化,楓晴沒有感情的眼神映入芙蘭的眼簾,他將手炮收回槍套,接著握上從空中落下的短刀,再度衝了過來。

  「玩耍就應該這樣子啊!!」

  芙蘭緊握瓦萊汀,魔力構成光劍,狠狠的斬向楓晴,短刀再次擋下,接著他俯身,左腿橫掃,對於會飛的生物,掃腿起不到關鍵作用,但楓晴需要的只是一個空隙。

  千錘百鍊的拔槍術讓楓晴在芙蘭調整身姿的片刻間就抽出手炮,失去一隻手同時也失去了連射的能力,不夠他現在只需要一發,精準且致命的射擊。

  時間彷彿放慢了數倍,槍口緩慢而又迅速的對準了芙蘭的頭顱,一人一吸血鬼的眼神交會,冰冷的殺意和天真的狂氣在空中碰撞,接著……

  鏘--

  砰--

  「嘖-」「嘻嘻-」

  飛向遠處的手炮上頭有著深深的斬痕,但眼前的吸血鬼也失去了近乎一半的頭顱,兩方都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魔力纏繞在瓦萊汀上,楓晴緊握的手迸發著電弧。

  「瓦萊汀!!」「Gathering storm!!」

  噗哧--

  「……」

  「……」

  「吸血鬼…真是有夠不講道理的……」

  「……我玩的很開心喔,大哥哥。」

  奇形怪狀的劍尖串著心臟,而跳躍著電弧的矛尖則是擦著心臟穿過,楓晴握著長矛的手上,另一隻小小的、本應被融化的手蓋在上方。

  「Ghost Prototype。」

  一顆小小的,類似光球的東西緩慢的從槍套中浮起,它慢悠悠的飛到楓晴心臟的上方,溫暖的光芒在傷口中凝聚,楓晴無力的向後倒去,微弱的火光在他身上燃燒著。

  「開心的話……就讓我休息一下吧…」

  「嗯!下次再一起玩吧!」

  「還是算了吧,我可不想再變成這樣一次了。」

  楓晴有些模糊的眼睛,看見一道紅白色的身影緩緩飛來,肩膀上還扛著一個小小的東西。

  「不愧是幻想鄉最強,連你的姐姐都打敗了。」

  「……可是…芙蘭比姐姐更強喔。」

  「那可真是不幸啊,居然遇到比較難纏的。」

  感覺力量逐漸恢復,被炸斷的左手也重新長出,楓晴撐起身子,在芙蘭天真無邪的視線中走向一旁,將傷痕累累的手炮收起。

  「居然罪魁禍首都被打敗了,看來紅霧也該-」

  「大哥哥…」

  「嗯?」

  「你還會來陪芙蘭玩嗎?」

  赤色的眼瞳裡已經沒有了狂氣,取而代之的是一種依依不捨的情緒。

  「…如果下次下手輕一點的話,可能會吧。」

  「太好了!來拉勾吧!」

  靈夢落在一旁,看著莫名和諧的一人一吸血鬼,有些摸不著頭緒。

  「…你們在幹嘛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