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作預告暨目錄--劍石錄。

樂子喵 | 2024-02-09 18:21:42 | 巴幣 22 | 人氣 143


*《天界新語.懷鳳錄》的目錄頁:請按連結


第一部.天界大戰.簡介

一心想要煉鐵的銕吾,偶然遇見前來修劍的丹殊,出任務的蓮若池仙子依戚,以及保護銕吾為己任的檮杌,一同到晉城的進修之旅。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在廣袤的陶唐國下,銕吾在懷龍村遇到前來治理水患的文命夫婦,以及執政重華交付各種請託,踏入了冒險之旅。

冒險活動交織出各種酸甜苦辣的故事,眾人的心意也維持聯結起來,讓我們一同閱覽它們的冒險故事吧!


  天界新語--劍石錄,是本系列的第二作,仍參考並酌用「幻想三國誌」系列的部分理論和人物,故事內容和角色設定皆為自創,由神話和歷史交錯而成,更有文學和想像馳騁其中,不論有否玩過「幻想三國誌」系列或對神話、歷史認識的讀者都可輕易閱讀。

  自113年2月17日上午開始連載,原則上每周五更新兩回,遇到特殊狀況無法更新會先行通知,
歡迎各位讀者閱讀並留言。

標籤:#天界新語、#劍石錄、#三代、#唐堯、#虞舜、#大禹

第一集(人物介紹


第二集


附錄1:鏡銅村地理

附錄2:晉城地圖

附錄3:山西地圖

創作回應

沐包子
預祝連載順利~新年快樂~^^
2024-02-09 19:13:47
樂子喵
新年快樂~
2024-02-09 23:50: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