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3D列印 忍者龜 許瑞德 塗裝

豆花 | 2023-12-27 15:37:12 | 巴幣 2 | 人氣 96

終於輪到忍者龜經典超級反派,許瑞德。同樣由L.A. Figures出品的列印模型。
上色選擇經典配色下去處理。人物模型不算在我熟悉的領域。也因為許瑞德身上需要上膚色的區域不算太多,很適合讓我練習膚色塗裝。我嘗試了幾組不同的膚色搭配直到找到喜歡的為止。最後的成品也維持與之前塗裝的忍者龜系列相同的風格。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作品~

PS. 這套忍者龜模型還有4個角色,我將會在明年把他們都印出來並塗裝完成。












Sculptor: L.A. Figures
Printer: Phrozen Mighty 8K (12K upgrade kit)
Resin: 永恆工作室 EternaL Models(剛韌紅蠟樹脂)

If you like my work, please follow FB/IG/Twitter. Please know that all my work is for sal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if you want.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