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3D列印 忍者龜 史普林特師傅 塗裝

豆花 | 2023-12-16 14:01:41 | 巴幣 2 | 人氣 115

四隻忍者龜的偉大導師,史普林特師傅。 與L.A. Figures同一系列。 顏色上色成經典款。 這次我嘗試了不同的繪畫技巧來完成這個模型。 這個模型上大約有90%是手繪的。 先噴陰影和高光,然後用手繪完成其他部分。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作品~

P.S. 許瑞德已經正在上色,希望不會拖太久~











Sculptor: L.A. Figures
Printer: Phrozen Mighty 8K (12K upgrade kit)
Resin: 永恆工作室 EternaL Models 剛韌紅蠟樹脂)

If you like my work, please follow FB/IG/Twitter. Please know that all my work is for sal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if you want.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