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3D列印 忍者龜 拉斐爾 塗裝分享

豆花 | 2023-09-07 13:11:22 | 巴幣 4 | 人氣 106


非常喜愛由 L.A. Figures 設計的忍者龜腳色。我選擇拉斐爾當作第一隻進行塗裝。顏色設定選擇最愛的2003系列。模型有經典的設計與豐富的細節,能列印和塗裝這組忍者龜作品真的很開心。下一隻進行塗裝的是李奧納多,目前會優先完成4隻烏龜。也許之後會把整套L.A. Figures 忍者龜都完成。希望大家喜歡新完成的忍者龜新作品~

Printer: Phrozen Mighty 8K
Resin: 永恆工作室 EternaL Models (剛性紅蠟樹脂)











If you like my work, please follow FB/IG/Twitter. Please know that all my work is for sal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if you want.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