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arhammer Age of Sigmar Stormcast Eternals 烈風天龍軍

無敵超人 | 2023-12-23 15:29:57 | 巴幣 1000 | 人氣 123

共九隻,1890分,如果把Ionus Crpytborn換成星龍的話就是1970分。
雖然有個特殊的龍軍隊但是我打算用原先的烈風至尊 (Tempest lord)就好,因為有時候也是能換肅清者、天尊或是英卓絲塔出來玩 (還有天空武士和狩獵武士)。

BGM

做模型時youtube自己幫我轉到這首,歌詞聽著聽著...都有翅膀,而且小金人這種都死過的意外很合?!


以位置來看
ECP-003橙花 ECP-006 藍華 ECP-002 靛然
ECP-007紅蓮 ECP-004 紫燄 ECP-005 黃烈
ECP-001綠火 艾歐納斯‧墓生 ECP-000 焰龍

艾歐納斯‧墓生
本來是這樣(官圖),大眾臉聖物領主


在這次戰役黎明遠征中修成正果變成大隻佬了
腳底那個半隻的亡靈神使 (Morghast)是另外黏上去的,拿補土搓火焰,想法是黑龍+粉火
因為不是有種說法嘛,紅藍出CP粉黑是夫妻



模型買來後組裝完成後就開始上色。老樣子,乾刷、薄塗、高光、NMM等等的技巧...全都沒有,有的只有是把顏料抹上模型然後漬洗收工。
顏料全是使用Gamesworkshop的顏料,筆則是文具店一隻十幾塊的最細水彩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