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arhammer Age of Sigmar Stormcast Eternal Lord Veritant

無敵超人 | 2023-06-02 22:00:05 | 巴幣 1002 | 人氣 354

這隻叫真言領主 (Lord Veritant),聽起來就是一股神職人員的樣子,沒錯,他的確是神職人員(Priest)。
看造型,有人就說,和天空堡主  (Lord Castellant,我的另一個作品) 就是內褲反過來穿而已。
只是這臉怎麼有電影《英雄本色》(Braveheart) 裡面羅伯布魯斯的fu...(Robert Bruce,Angus Macfadyen飾演)



模型買來後組裝完成後就開始上色,老樣子,乾刷、薄塗、高光、NMM等等的技巧...全都沒有,有的只有是把顏料抹上模型然後漬洗收工。
顏料全是使用Gamesworkshop的顏料,筆則是文具店一隻十幾塊的最細水彩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