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arhammer Age of Sigmar Lion El'jonson

無敵超人 | 2023-06-24 19:55:34 | 巴幣 1002 | 人氣 451

Warhammer 40K 暗黑天使的基因原體 Lion El'jonson 回歸了,名字和獅子的英文相同,所以俗稱獅王。
之前發售時候適逢總公司倉庫番,導致全球供貨量不足,有錢也買不到,所以本來要當成末日牛頭人 (Doombull) 的傢伙就變成了這副德行。

然後他也叫Lion El'jonson。

順便讓一些以前滅世前高等精靈 (High Elves)的白獅遊俠 (White Lions of Chrace)弟兄們的零件出來露露臉 (當然還有大量補土)。









模型買來後組裝完成後就開始上色...屁啦,去亞空間找零件、搓補土花費了太多時間。老樣子,乾刷、薄塗、高光、NMM等等的技巧...全都沒有,有的只有是把顏料抹上模型然後漬洗收工。
顏料全是使用Gamesworkshop的顏料,筆則是文具店一隻十幾塊的最細水彩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