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arhammer Age of Sigmar Blades of Khorne Khorne Lord on Juggernaut

無敵超人 | 2023-04-02 17:14:47 | 巴幣 2 | 人氣 221

哥達魔劍 (Blades of Khorne)改版了,專走邪門歪道的我,因為改造太多賣不掉所以開始關心自己買了的一大堆鋼牛該何去何從。
想著反正要上場,先把三隻鋼牛領主做完。
然後當天跟同事去很遠的地方聚餐,回家時候被google導航導去墓園繞不出來 (其實看地圖就走出來了,導航到底在幹嘛),回到家以後鋼牛就變成了...


鋼牛變成了鋼豬,哥達領主變成了《英雄聯盟》的史瓦妮 (Sejuani)黑暗騎士風格,當年我的main角。反正變成鋼豬也不會很違和,我那一大堆鋼牛裡面本來就有鋼豬騎士團。
左腳怎麼變成血魔的腳?因為本來的腳被我弄斷了,剛好史瓦妮回城時候也這個姿勢。

模型買來後組裝完成後就開始上色,老樣子,乾刷、薄塗、高光、NMM等等的技巧...都沒有,有的只有是把顏料抹上模型然後漬洗收工。
顏料全是使用Gamesworkshop的顏料,筆則是文具店一隻十幾塊的最細水彩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