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魔法世界商店]奇獸動物園✹Magic Awakened✹Magical Menagerie [日更挑戰761]

aeronongalax | 2023-11-30 15:44:03 | 巴幣 1106 | 人氣 128

奇獸動物園位於斜角巷北區,曾經的「伏林•福球冰淇淋店」正對面。
在霍格華茲,學生被允許攜帶一隻寵物,通常學生便會前往「奇獸動物園」挑選寵物。

「奇獸動物園」的環境不夠理想,陳列無數籠子擺滿牆面,缺乏分區而狹窄,吵雜,氣味混雜,
但仍是魔法世界熱門的挑選寵物地點。
而作為最常見,最容易挑選寵物的魔法商店,裡面也會販售各種寵物用品,一些強身劑與營養品。
1993年8月31日,羅恩•衛斯理在這裡購買老鼠補品(強身劑)給老鼠老鼠「斑斑」,
而妙麗•格蘭傑在這裡購買一隻店員表示沒人想要的混血獅尾貓「克魯克山」。


聽曲分享


「奇獸動物園」已有販售獅尾貓特別知名,是無論巫師還是爆竹,最多人選擇的寵物,
但擁有獅尾貓需要許可。
該寵物商店進口寵物頻率不一定,除部分售價固定,大多會依當季取得難易度,數量多寡而浮動。


需要許可證才可認養
獅尾貓
彩鳴鳥,彩鳴鳥寶寶:每個月都需定時施展沉默咒一次。


須具備一定能力才建議飼養
混血獅尾貓:能夠區分對象是否能信任,而對人具備一定攻擊性。
魔刺蝟:具備攻擊性,對花園造成災難。
火蜥蜴:離火只能活六小時,要定時餵食辣椒或胡椒。「奇獸動物園」暫未販售過霜蜥蜴。
叉尾犬:對巫師親切友好,對麻瓜有高攻擊性。
玻璃獸,寶寶玻璃獸:難以控制的搜括閃亮物,可能對周遭造成破壞與財物損失需特別注意。
妖精常飼養玻璃獸來尋獲寶藏。


花貓,布偶貓以及更多貓科。
九加隆:黑貓,白貓,虎斑貓,薑黃貓。
十一加隆:暹羅貓。

毛毛球,迷你毛毛球。
「衛氏巫師法寶店」也有販售迷你毛毛球,而1996年8月金妮•衛斯理買了紫色迷你毛毛球「阿諾」。

貓頭鷹,雪貓頭鷹,烏鴉,渡鴉,報喪鴉,以及各種鳥類。
「奇獸動物園」販售的貓頭鷹主要是作為寵物,而送信貓頭鷹更多巫師會前往「咿啦貓頭鷹商場」購買。

五加隆:蟾蜍,黃條背蟾蜍。
九加隆:巨蟾,紫色巨蟾,角蟾蜍,鳳頭蟾蜍,小丑蟾蜍,西部綠蟾蜍,龍蟾蜍,三趾樹蟾。

老鼠,跳躍黑鼠,蝙蝠,水果蝙蝠。
草蛉,火螃蟹,黏巴蟲,變色蝸,雙頭水螈,變形兔,氣翼鳥,拜月獸,雪貂等。


額外販售
紫色巨蟾疣:一個一加隆
老鼠補品(強身劑)
利爪修剪器,梳毛方刷,寵物籠,裝物盆。
貓頭鷹零食,各種飼料。


魔法世界環球影城
Magical Menagerie販售各種毛茸茸,長羽毛,甚至帶尖牙的毛絨玩具夥伴,
各種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神奇生物,
包括獨角獸,獅尾貓,毛毛球,康瓦耳郡綠仙,玻璃獸,貓頭鷹等,種類豐富都在這裡。
還有許多相關造型商品,拖鞋,木偶,服裝,杯子,蠟燭等。
麻瓜莫魔,巫師都能在這裡尋獲毛茸茸小夥伴並盡情表達對奇獸的喜愛。




「認真?小子,哪都能遇上你。怎麼,不會是在這裡打工吧。」
不只沙漠旅程,出任務,甚至霍格華茲……霍格華茲遇上挺正常的,這傢伙還是學生呢。
葵•勒布朗最擅長擺脫麻煩,但榎木•雷克塔卻像總能讓麻煩緊綁著不放。上次連我都要遭殃了。

葵很慶幸自己擅長「友善」,幾句就能魔法部派來的正氣師放過自己。
當然,一些記憶咒,一些吸血鬼天生魅力,即便是混血還是挺有效的。
自己肯定討厭混血吸血鬼身分,自認純巫師,但該利用時還是得利用,這才「明智」。

「是的,我今天第一天上班。」
「哇——第一天,首班就遇上我,你肯定超幸運,可不是我自誇,我一向是超級幸運——」
葵還未說完,瞬間就聽到高亢的嗷叫,只見那次事件後早該送走的紫色中國火球龍還在榎木身邊。
顯然還在記恨那次的過節。

「你真是個『壞小子』,提早當龍學者,你是當真想繼承守仁的理念,
接著步上他的後塵當個被通緝逃犯?我以為你會更聰明點,
榎木,你這樣真傷我和凱倫的心,我還以為我們上上次和上次後,就是『朋友』了呢。」
無視龍寶寶「魔法火球」的敵意,葵倏地抽出魔杖指向「熟人」的喉嚨,笑著侃侃而談。
我們可能算是死對頭了,榎木。
用水火不侵咒,防火咒,天氣咒直接突破森林大火,還反用惡魔守護咒威脅我,真是個煩人的小鬼,
不過念在最後放我走,到還算有點「義氣」。
要不是鎖心術擋著,葵有時真想探探榎木的腦裡都裝著些甚麼思緒。

「我沒成為龍學者,龍守仁教授也還健在,不需要繼承人,
而『魔法火球』是來探班,他學會飛後就很常掙脫收容,晚點他去找完柯爾比後,我會送他回去。」

「還真誠實。嘿,榎木,你知道我特別喜歡籠子,要不我就成為你第一個顧客,
你向我介紹這間店每個鐵籠,木籠,捕籠,甚至隱形籠的訊息給我吧!」

會來「奇獸動物園」的巫師,肯定主要都是想選擇奇獸作為寵物,
但葵•勒布朗更喜歡走進這狹小昏暗的空間,聽著懸掛的鐵籠機嘎響,成堆靠在牆邊,甚至擋到走道,
這可是「藝術」。

「好選擇,葵,我正好特別支持領養代替購買。我相信你會喜歡新進的電擊鐵籠作為下次行動的選擇。」
「接著你又會突然出現阻止我對吧,狡詐的榎木店員。」
「不一定,但,大多情況,是的。」

對於榎木•雷克塔總認真地回應,葵爽朗笑著,開始今日的籠子探索之旅。
這傢伙在這麼「乖」,我肯定會買下商店大半的籠子。




呃……我……大概就這樣了,十一月的魔法商店介紹賀圖。
總之,十二月的豪華禮盒「煉金巫師的自我修養」芋泥紫看著淡而舒適,
充滿學術感,感覺很適合前去「維澤埃克魔法用品店」,我一開始是這樣決定,
但……恩,就最近談的那些情況,而尋找不同的方案。

作為探險而生的套裝「神秘考察」女巫款比較適合戶外,
就思索哪間店足夠「戶外」,或者類似的感覺,就從活米村郵局考慮到「奇獸動物園」。
「奇獸動物園」充滿鐵籠,很好,很適合葵•勒布朗,於是就這樣了。
我還是沒手感,不過,我試著完成這月的固定主題。
期望下次能更振作。


我很高興柯爾比•弗雷真的願意來填寫龍寶寶成長紀錄,
我知道要忍著想起終將與魔法火球別離的時刻對他很艱難,很感謝柯爾比克服這些,
謝謝,柯爾比。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冬季美好,愉快健康,請適時休息。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享受冬季。


Special thanks to
J. K. Rowling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Portkey Games
Zen Studio
Daniel Zeng

即便這裡沒提及,但我感謝所有讓魔法覺醒,魔法世界更加美好的好創作魔法師們。
謝謝,給予機會參與你們精湛的專業與美妙的藝術視野創建的珍貴世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多多魔
好看 讚讚
2023-12-01 00:27:47
aeronongalax
謝謝讚賞,十一月盡可能畫完賀圖,期望這個月能更多呈現生活感,畢竟是今年固定主題最後一個月。
2023-12-01 20:01: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