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精選閣樓

[魔法世界商店]三根掃帚♫Magic Awakened♫Three Broomsticks Inn[日更挑戰670]

aeronongalax | 2023-08-31 23:00:06 | 巴幣 1138 | 人氣 350

「三根掃帚」位於活米村,成立於1452年,是一家旅館兼酒吧,
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的教授與學生經常光顧,有著許多受歡迎的飲品,特別是奶油啤酒。
整體環境有些擁擠但溫暖乾淨。
由梅當•羅斯梅爾塔,又稱羅斯默塔女士經營管理,
是一位年過五十仍非常曼妙標緻的女巫,交際很廣,在霍格華茲的學生間也很受歡迎。


考量《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電影設定,
「三根掃帚」在特定日期,以及梅當•羅斯梅爾塔女士有要事要談時,會限制未成年巫師進入,
並由一堆掛著的萎縮人頭,一種縮小的黑魔法頭顱負責看門。
(很可能是在夜行巷的Noggin and Bonce購買)


已知商品

吉利水:據說由吉利草製成的綠色飲品,一種食用能在水下呼吸的植物,味道非
常清新,類似檸檬與薄荷水。

奶油啤酒:魔法世界中非常受歡迎的泡沫飲品,香錦葵是很重要的原料,
有微量酒精與無酒精版本,喝起來像不膩口的奶油硬糖,除了常溫還能點購加熱或添冰塊。
奶油啤酒也可以在豬頭酒吧購買到,
但比起「三根掃帚」的鮮亮光澤,「豬頭酒吧」的奶油啤酒帶灰,並非主要銷售飲品。
家庭小精靈喝奶油啤酒特別容易會酒醉。

奶油啤酒也可在各大哈利波特影城與主題公園購買到,口感綿滑,滑順好入口,不含酒精。


南瓜汁:新鮮冰鎮的甜南瓜汁,特別受霍格華茲學生歡迎,早午晚餐都能看見,特殊節日也不缺席的飲品,也能在蜂蜜公爵購買。

南瓜汽水:南瓜口味的碳酸飲品,味道與南瓜汁相似,但帶氣泡,是森•克拉特克最喜歡的飲品。
1994年2月,弗雷德•衛斯理生前和喬治•衛斯理曾帶南瓜汽水,奶油啤酒
和各種蜂蜜公爵糖果到葛來分多交誼廳,慶祝魁地奇葛來分多戰勝雷文克勞,歡慶到凌晨。

冰茶:有含糖與不含糖版本,一般提供覆盆莓口味。

熱果汁:售有不同水果製成的果汁,草莓汁,綜合果汁等。

熱蜂蜜酒:經過香料與水果調味的溫熱蜂蜜酒,也可在破釜酒吧購買到。
紅醋栗朗姆酒:一種由紅醋栗製成的朗姆酒,味道較為濃郁,酸味較重,添加少許冰塊。

櫻桃糖漿:可以直接喝,但一般會做為原料之一與其他飲品混和,
特別是櫻桃口味的蘇打水,插著小傘,漂浮冰塊,深具櫻桃甜與冰涼氣泡感,
而雞尾酒版本是是菲力•孚立維教授的最愛。

火焰威士忌:未免十七歲不能購買的酒精飲品,
喝醉時會產生燒灼感,但能提振活力與自信,並帶來勇氣,
具有兩種品牌Ogden's Old Firewhisky和Blishen's Firewhisky。(也可在破釜酒吧與豬頭酒吧購買)
Ogden's Old Firewhisky是吉德羅•洛哈特別喜歡的火焰威士忌。
雖然未免十七歲不能購買火焰威士忌,但卻是巧克力鍋的原料之一,
一種裝滿火焰威士忌的盒裝巧克力大釜,學生可以在「蜂蜜公爵糖果店」購買到。

火焰威士忌也可以在奧蘭多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三根掃帚」與「破釜酒吧」中買到。
濃郁肉桂,蘋果酒混和調製,別具風味。


烤牛肉:烤牛肉附贈約克夏布丁,搭配烤馬鈴薯,肉汁沾醬,
肉汁一般是淋在約克夏布丁杯狀凹陷的中心,讓脆皮變柔軟,更能散發濃郁的鹹香。

韭菜馬鈴薯湯:經典的湯,添加奶油的暖身湯品,附加硬麵包可沾湯吃。


額外菜單(以影城為主)
醋汁田園沙拉,燻烤雞,烤豬肋排,烤玉米棒,香料烤馬鈴薯,混合蔬菜。
牧羊人派搭配田園沙拉:牛肉餡,蔬菜配馬鈴薯。
炸魚薯條:鱈魚薯條配塔塔醬。

康沃爾餡餅與花園沙拉:
傳統肉餡餅.圓酥皮內填滿碎牛肉和蔬菜,馬鈴薯,搭配時蔬沙拉(黃瓜,番茄,生菜等)。

煙熏火雞腿:勳烤火雞腿搭配薯條,烤馬鈴薯,配餐可以換成沙拉。
炭烤肋排:軟嫩烤肋排,配奶油玉米棒,烤馬鈴薯。
乳酪通心粉
巧克力味乳脂鬆糕
蘋果派
冰淇淋杯




第一學年就到活米村是違規?
這屆的「魔藥學天才」丹尼爾•佩傑並不在乎,自己也並非第一次來,
而這次是處理霍拉斯•斯拉格霍恩教授的釀造名單,順便送貨,理由充足的很。
就是多逗留一陣子。
在「三根掃帚」喝著冰涼清新的吉利水,丹尼爾輕呼息,享受休閒時光,
同時巧克力色眼神看向一旁,熟悉的高䠷身影,
藥劑師助手「魔藥學第二」榎木•雷克塔正專注凝視木桌,確切是嵌入木頭的「雙面鏡」,
這是「三根掃帚」新引進的娛樂,即時觀看霍格華茲周日的魁地奇比賽。
榎木好奇這次魁地奇友誼賽,會是葛來分多還是雷文克勞獲得挑戰赫夫帕夫的機會。

「上星期,東才和穗穗的表現真的很好,打擊手和追蹤手能配合得如此俐落,我真的很佩服,
而這次羅賓也盡全力,他特別想取得與東才互相較量的機會。我希望羅賓無論如何都能玩得盡興。」
「他是『羅賓』一直很『盡興』。」
對榎木如此熱衷魁地奇賽事,確切是朋友們的志向是否順利,丹尼爾哈地笑出聲,
也稍稍感覺到魁地奇賽事緊張的樂趣,同時更多的享受和最好朋友共聚的靜謐時光。
榎雷,一起做甚麼都好,我就喜歡這樣相處的時光,
特別是你還活著,正常的呼吸,熟悉的溫和嗓音,薰衣草香中總帶來令人安心的……

「嘿!超級魔藥『書呆』們,他們金探子捉到了嗎?
哪邊勝利?雷文克勞還是葛來分多?我賭雷文克勞!哈!金探子還在飛!
你們看那顆博格追得多勤勞,卻沒人發現,相不相信那個葛來分多追蹤手會被、
哈!正中紅心!他需要新的飛天掃帚,更需要更好的飛行技術!哈哈!」

隨爆響的嗓音,猛烈的力道直接撞進兩人之間,
戴著「金色飛帽」的費舍爾•弗雷急著想詢問戰況,推撞丹尼爾的背,手臂直接壓著那紅褐捲髮,
大口咀嚼柏蒂全口味豆子,邊吃邊問,虹彩鮮豔的糖果掉得到處都是。

無預警的背後衝擊,原先專注的榎木對突發狀況震驚,但仍反射想幫朋友扶著快倒的吉利水,
卻不知丹尼爾此刻只想把吉利水連玻璃杯直直往費舍爾身上敲。
明明能在現場收看偏要跟蹤到活米村,真是個渾蛋。
丹尼爾•佩傑知道費舍爾•弗雷是故意找碴,而這討厭的心思就是因為費舍爾有「新朋友」預定——
榎木•雷克塔。
我不認同。丹尼爾很確定費舍爾根本不適合當榎木的朋友。
我才不管你認不認同,我要甚麼就該有甚麼。巧克力色眼睛瞇起,瞪著那刻意挑釁的糖烤板栗色雙眼。
果然從第一天就討厭透這傢伙!丹尼爾和費舍爾在這部分總有共識。





我……呃……大概,應該,可以說八月魔法世界商店圖完成(並沒有
好吧,我有很多想細修的部分,但,我想……

總之,摯友看著吉利水,突然想喝些有薄荷味的調飲,
所以今日調製楊桃葡萄柚薄荷茶,摯友比較喜歡喝熱的,所以有額外加熱,很清新。

九月學院禮盒「自由之風」設計俐落,結構特別酷,特別是風箏與三角的視覺線條,
「自由之風」整體呈現的夾克與襯衫,牛仔褲,之間連結的非常完美,
這次想保留構圖,有些可惜沒畫到整身,
但,很推薦親自進入魔法覺醒霍格華茲,細細賞析優美又充滿酷勁的設計。

費舍爾•弗雷手上的是柏蒂全口味豆子,以及特殊的「巧克力味多味豆」,
用於即將到來的九月限定活動,吃一口就能感覺到大獎的特殊糖果。(可用於抽神秘寶箱)

榎木•雷克塔的耳環是「權力之輝」的配飾,
因為決定選用這種構圖,會遮到「權力之輝」特別重要的刺繡,深具特色的精緻紋路,
所以最終還是採取「自由之風」的版本,
而因為費舍爾•弗雷的手部與榎木•雷克塔的夾克會互相影響,
色系相近,整體可能模糊,所以最終決定讓榎木•雷克塔換下夾克,
盡量呈現「自由之風」襯衫領與褲頭時尚設計。

我很希望能把賀圖更完整的呈現,但,有限的繪製時間大致就到這裡,盡可能使用有的時間完成。
依然很高興能有機會看到魔法覺醒的各種設計,充滿創意與新穎,
這些巧思與精緻的細節真的非常美好,感謝魔法覺醒開發組。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一切安好,愉快健康,請適時休息,享受美食獎勵辛勞。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享受生活。

Special thanks to
J. K. Rowling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Portkey Games
Zen Studio
Daniel Zeng

即便這裡沒提及,但我感謝所有讓魔法覺醒,魔法世界更加美好的創作魔法師們。
謝謝,給予機會參與,你們精湛的專業與美妙的藝術視野創建的珍貴世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09-01 14:54:28
aeronongalax

謝謝鼓勵,很高興能持續保持創作,正學著享受生活,感受不同的視野。祝福九月美好。
2023-09-02 21:06:50
夜行貓
我要奶油啤酒
2023-09-02 03:16:36
aeronongalax
好選擇,奶油啤酒是非常熱門的魔法飲品,特別香醇潤口,無酒精版的奶油啤酒是許多霍格華茲學生的最愛。
2023-09-02 20:57: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