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很雜亂-(4)

QAQORTOQ | 2023-10-28 06:00:03 | 巴幣 0 | 人氣 67

小草一行人閒聊著,走到了理司大樓的大門口,果真31到34號集合地都在同一處。集合地點前面擺著一張長桌,有許多穿著跟他們一樣的同袍們正一一在長桌前報到。小草報到時,桌子另一側是一位看起來十足親切的哥哥,頂著一頭金色頭髮,藍色眼睛
「31處嗎,這邊簽名,最靠左的隊伍就是了喔!」語畢又露出親切的笑容,讓小草的臉不自覺紅起來,真希望這裡所有學員都跟這個哥哥一樣。
小草在無意間瞥見繡在這位哥哥胸前的亂碼「530H3142惡」,看到「惡」這個字,心不由得揪了一下。
他排在隊伍的最後端,迎面向他走來的,看起來像是屬於這個隊伍的兩位隊輔,其中一位是褐色短髮的學長,向他冷笑,這笑容令小草發寒
「你叫什麼名字?」這學長說話的語氣輕輕的
「小草,雜草的草」他回答。
「嗯…有了在這裡」小草注意到這學長胸前也繡了另一串文字「531H3149惡」,這個短髮學長隨即轉頭向身旁的隊輔說話,指著手上的名冊。身旁的這位學長面貌清秀,棕色頭髮,還紮了一綹頭髮披在額頭右邊,胸前同樣繡了一串數字「531H3148惡」
「這是屬於你的旅碼」那學長遞給小草一張紙卡。小草接過,還在思索學長胸前「惡」字的意義,就看見手上的紙卡是「532H3132惡」。

「你們到底想幹什麼!?放了我們!」紅寶雙手穿過牢籠,一把抓住異地陌生人的衣領。
在那異地陌生人旁的兩個跟班正準備出手營救,卻被那陌生人制止,那陌生人被紅寶抓住後絲毫沒有要反抗的意思
「紅寶…不要這樣…」橙寶在旁邊勸退紅寶
「你快說啊!你們到底想要做什麼!」紅寶作勢要朝那陌生人一拳揮過去
「我來這裡,只是要帶你們出牢籠的,傷害你們對我們來說沒任何好處,也沒興趣。然後,這裡的世界正在發生大瘟疫,在認清楚我們對方是誰之前,建議我們彼此都保持一些距離比較好。」那陌生人發話,語氣慎重而平靜,語氣肯定到讓紅寶自覺找錯人報仇了,聽完後只得放開手
這些異地猛鬼的穿著確實容易讓人警戒,他們穿著深紅色斗篷,寬鬆的帽子都將臉遮去大半,並且還帶著黑色面罩,完全看不到這些陌生人的五官。從斗篷露出的雙手也都被厚重的手套包覆住。
「那麼…請問你要帶我們去哪裡?」橙寶看到陌生人與紅寶之間的互動,靈敏的第六感告訴他此時應該要相信這個陌生人。橙寶於是禮貌地詢問
「我的任務是確保你們在這個地方的安全,接下來我…」
「我們憑甚麼要相信你!?」紅寶打斷那陌生人的話
「因為我瞭解這裡。你們都是從天堂島來的吧?」陌生人問
「那又怎樣!?」紅寶不客氣地回嘴
「首先,我會帶你們去醫院做徹底檢查。我建議各位好好按照醫生的指示。我知道天堂島不會有瘟疫,以你們現在的狀態暴露在這裡的環境下有一定的風險」
「瘟疫!?…可惡…那個大壞蛋…」聽了陌生人的話,銀寶咬牙切齒,拳頭緊握。
陌生人掏出鑰匙把牢籠的鎖解開,所有同伴都出了牢籠
「這麼辦吧!不勉強你們,相信我的就跟我來吧!」
牢籠中的同伴面面相覷,似乎都在觀望其它人的決定。
這時橙寶率先打破沉默,走向那陌生人,藍寶看到橙寶起身,也毫不猶豫跟了上去,黑寶銀寶跟綠寶見他們這麼肯定,短暫眼神交流後,也跟了上去
「你們…你們確定跟他們走是安全的!?」飛寶看見這狀況心裡很猶豫
「你會怕就留在牢裡吧!」綠寶冷回
「別這樣嘛!好啦!走就走」飛寶也跟著出牢籠。
剩下的寶,除了紅寶外都紛紛除了牢籠
「紅寶,你不跟著來?」桃寶出牢籠的時不忘回頭問
「怎麼連你也跟著過去!?」紅寶問
「我只是看到橙寶堅定的眼神,於是選擇就先相信他了。橙寶有時候還挺可靠的,不是嗎?」桃寶回答
「哼!」雖然感到不以為然,不過紅寶也起身,跟著大家出牢籠,接過陌生人給的小燈,走在隊伍的最後頭。
他們隨著陌生人的帶領,爬上了長長的階梯。

小草拿到紙卡後,腦袋閃過了一百種場景,不斷想像他之後周遭的人,究竟都會是怎樣的凶神惡煞。
在隔壁隊伍中,偶然發現一張熟悉的面孔(夜叉H3232),正跟他那隊的同學有說有笑。夜叉的眼神這時剛好跟小草對上,正準備要大聲招呼,馬上被他身旁的同學摀住嘴巴,作勢要他安靜。
夜叉眼看著屬於他們那隊的兩位隊輔從他身後經過,嚇出一身冷汗。小草也目睹了這情景,為躲過了一劫感到慶幸。隔壁隊伍的兩位隊輔表情都相當嚴肅兇狠,眼神既銳利也充滿殺氣,一男一女,那男隊輔頂著一頭紅頭髮
「吵什麼吵啊,排隊是用嘴巴排是不!」他一吼,全場瞬間靜默。
夜叉偷偷地再向小草使了使眼色,小草也點點頭示意。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