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笑ㄟ與寶貝狗] - 000

R.K | 2023-10-08 16:15:29 | 巴幣 0 | 人氣 66


哈囉,我是 R.K
這是小故事,很長又無聊的小故事,每篇都一個小故事,會一直接到最會,故事會像是顛倒畫般,最後才出現真相,不算是倒敘的倒敘 XD。

故事簡介:
簡單說 是笑ㄟ與寶貝狗的每天對話,故事將圍繞的好不好吃的攻防戰

角色:
笑ㄟ:-一個每天玩弄狗勾的無聊男子,自己會腦補寶貝狗想說的話
寶貝狗:一隻約克夏㹴,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很喜歡咬笑ㄟ的手,而笑ㄟ的腦補下,寶貝狗的聲音是可愛又天真的小朋友(這點很重要),寶貝狗稱呼笑ㄟ為哥哥。

----------------------------------------------------------------------------
笑ㄟ伸出他的手放在寶貝前面,寶貝狗原本正在哈哈呼氣,漸漸的嘴巴不動,兩眼看著肖ㄟ越看越專注。
此時笑ㄟ專心觀察寶貝狗的動向語言眼神
雙方專注看著目標,空氣越來越沉重
就在這一剎那,寶貝狗發出突襲,瞬間向前咬了過去
笑ㄟ見狀,迅速向左擺動。
寶貝控撲空的同時,笑ㄟ順勢將手向前刺了過去,點到了寶貝狗
笑ㄟ馬上做出勝利的姿勢,寶貝狗不開心的向地上喝呵幾聲

Round 2
笑ㄟ又將手放在寶貝狗前面,他們之間不需要話語,寶貝狗已準備好了,他們隨時都可以發動突襲,這次寶貝狗學乖了,不動就是不動,只要等哥哥的手伸過來,馬上突襲咬住
可惜,笑ㄟ也不是省油的燈,他看到寶貝狗頭抬高斜眼注視自己的手時,寶貝狗命運已經準備好,笑ㄟ向左邊微微伸過去,寶貝狗馬上向前咬,可惜,這只不過是笑ㄟ的煙霧彈。
笑ㄟ用手一縮,馬上往另外一邊將手伸過去,瞬間寶貝狗就被笑ㄟ的手擊中,笑ㄟ藉機抓抓摸寶貝狗的肩膀。

寶貝狗不是很開心,打了兩個噴嚏,然後嘴巴不停咬,要將嘴巴裡的毛弄出嘴吧。

Round 3
青年又將手放在寶貝狗前面,寶貝狗馬上準備好了,這次寶貝狗有了新準備
青年伸出手想要右晃在左晃,但寶貝已經知道了,馬上嘴巴跟著手連動,在短短幾秒鐘的時間,他們互像攻防了很多次,但沒辦法,笑ㄟ還是技高一籌。

笑ㄟ將手往右大幅度的伸出去,寶貝狗的頭也跟著出去,接著...接著...,笑ㄟ伸出預藏的另外一隻手,點寶貝狗的肩膀,寶貝狗被點到的瞬間「不公平,你作弊,你作弊。」

笑ㄟ看著寶貝狗說「笨,笨狗,哈哈哈。」

這就是一切的開始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