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冰月 審判開始

妄翔 | 2023-09-29 00:21:30 | 巴幣 2 | 人氣 85

冰月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冰月 審判開始

    「純種精靈萊肯沃斯與人類卡爾在月眠歷947年十月中抵達位於埃德羅斯大山口的恩賜村,並於十一月底夥同藏匿於埃德羅斯大山中純種精靈部落襲擊恩賜村,兩名罪犯利用該季節村中食鹽商販送貨的落差,帶來添加毒物的食鹽,最終導致恩賜村除村長與村長夫人蘿絲外其餘人全數遇難,而案發當時不在村中的村長事後也在荒野中被發現屍體,屍體已遭野獸啃食,由夫人蘿絲辨認隨身物品後確認,屍體上有三根帶著精靈雕紋特徵的箭矢,已判定為精靈襲擊導致。」站在高處台上的人類像是宣讀罪狀一般的唸著紙張上的東西,聽在萊肯沃斯耳中真是充滿諷刺。

    卡爾在一旁握起拳頭。

    與卡爾那激動到咬牙切齒的神色相對,他的老師蘿曼‧安看上去相當的平靜,她的身旁站著被派來觀看這場審判的矮人霍姆,至於其他精靈沒人敢讓他們過來,怕他們在這裡騷動起來反而讓事情更加嚴峻。

    霍姆的臉,具體來說是五官在審判者講完後已經完全皺縮在一起,他得認真思考自己剛才聽到的內容,說實在話,即使認識萊肯沃斯,與萊肯沃斯一起逃出那個鬼地方,霍姆也沒有把握能夠站出來大聲的說他相信萊肯沃斯不會這樣做。

    因為事情牽涉到了純精靈,跟純精靈部落。

    如果是單純的萊肯沃斯霍姆或許還能相信幾分,賭一把堅定站在萊肯沃斯那邊,但如果牽涉到純種精靈的部落,那還真的不好說什麼,德魯伊本身就是精靈部落的管理階層,為了部落延續做出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畢竟確保部落存續幾乎是他認識的每個精靈德魯伊共同的執念。

    應該說,絕大多數精靈德魯伊都是為了部落而活的。

    「目前,騎士團已經包圍位於埃德羅斯大山中的未登記流浪精靈群體,推測為一大型精靈部落,該精靈群體持有武力抵抗騎士團,騎士團從中抓獲一兩名半精靈,他們在其中受到長期肉體虐待與精神羞辱,但表示願意勇敢的站到台前指認曾經去到村莊的兇手。」審判長繼續說著,兩名看上去相當瘦弱的半精靈衣著單薄的從通道中走出來,顫抖著走到萊肯沃斯面前。

    萊肯沃斯發誓他從沒見過這兩個半精靈。

    待在卡穆‧橡實身旁的莎莎娜‧鷹眼也從沒見過這兩個半精靈,這讓她緊咬嘴唇。

    她在後悔讓萊肯沃斯離開鷹眼,如果當時能知道會是這種情況,留在鷹眼至少萊肯沃斯不會這樣蒙冤而死。

    莎莎娜不敢輕舉妄動,而且她也答應了卡穆不會輕舉妄動,這讓她更加焦躁不甘。

    敵人準備得很充分。

    現在情況很不利。

    聽著兩名半精靈在眾多人類貴族前陳述自己在「鷹眼」裡遭遇的悲慘虐待,以及各種歧視,萊肯沃斯毫不懷疑這兩名半精靈曾經遭遇類似的情況,但絕對不可能在鷹眼中,鷹眼是不會讓任何人類進入部落的,即使有半精靈也是放在恩賜村養著,他們還有更重要的使命,他們要守護「那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