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冰月 交戰 弩箭

妄翔 | 2021-06-25 00:03:48 | 巴幣 0 | 人氣 108

冰月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冰月 審判開始

    黑暗中能聽見人類發出騷動,但箭矢依然穿過藤蔓不停地飛來,而且只會越來越多,藤蔓只能阻止對方直接跑過來用鐵製武器攻擊,萊肯沃斯明白這一點,現在只能將希望寄望於後面的矮人能夠越快打通通道。

    最好真的有那個傳說中的地下水。

    萊肯沃斯盡量讓自己不去想那些可怕的後果,這是最後一搏的機會不要去想那些事情,輕輕咬緊牙根站在藤蔓中央,萊肯沃斯知道必須站在這裡維持神術,而這裡也是最前面最不安全的地方。

    如果自己更強悍一些就好了,萊肯沃斯在心中暗自嘆息,這是他第一次施展這個神術,在這之前的祈禱他從未得到這樣強悍的神術,這是在最危急的時刻女神降下的恩典,但還是不免感嘆如果之前曾經施展過這個神術自己就更應該知道怎樣處理與面對了。

    萊肯沃斯一扭腰,側身讓一隻箭矢從身旁穿過,對面沒有光源這應該只是運氣不好,但他能明顯感覺到箭羽密集了起來,這裡越來越危險,留給大家的時間不多了。

    萊肯沃斯開始思考要到怎樣的情況就該放棄維持神術撤退,但實際上自己完全沒有想法真的撤了神術後還能逃去哪裡呢?矮人們在後面發出大量的聲音,他們也在努力,偶爾還聽見有人被箭矢打中的痛苦悶哼。

    無處可逃,萊肯沃斯想不到收了神術又沒有矮人說的地下水自己能逃去哪裡,倘若如此那死亡將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自己最應該做的事情應該是站在這裡,維持神術直到最後一刻或是地下水道被打通,替後面的人爭取越多的時間是最正確的事情。

    萊肯沃斯想著這些事情,死亡如此貼近的現實讓他微微恍神,一隻箭矢筆直朝他飛來,這根箭矢與其他的不同,來的速度更快,如果萊肯沃斯還在最好的狀態可能有機會閃過,但現在他一眨眼箭矢已經來到眼前,他只能舉起手臂寄望能夠用肉體擋下這個襲擊。

    想不到來的這麼快阿……死亡,是強弩吧。

    萊肯沃斯一面閃躲,腦袋還在想著這些,可預期中的痛感並沒有襲來,而是一個重物壓倒在自己身上,那是一名精靈他直接站在身前擋下了這一箭,弩箭穿過了他的身體留下強勁的箭尾,只用手臂是檔不住的。

    「不能,不能讓德魯伊大人死在這裡。」那個精靈這樣說著,萊肯沃斯聽出來那是精靈語,有著輕微的口音,是自己沒聽過的語調,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其他精靈也衝了上來,將萊肯沃斯壓倒在地上。

    萊肯沃斯伸出手,但他知道他那三腳貓功夫的治療法術對於這麼嚴重的貫通傷害沒有太大的幫助,現在也沒辦法取出箭矢,更別提這位精靈已經飽受折磨身體原本就很虛弱,不需要想太多萊肯沃斯就馬上判斷出這名精靈的死亡幾乎無法避免。

    「德魯伊大人,我好想要,有個家,傳說中那種精靈的家,沒有人類,不要石頭的大城市。」他這樣說著,但實際上他說什麼萊肯沃斯聽不清楚,身邊太多聲音太吵雜,萊肯沃斯只來的及伸出手放在他的胸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