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文自學神器】聽覺學習者必備!免費音檔MP3記憶單字,讓你邊聽邊學!

ティーモ | 2023-09-27 23:40:24 | 巴幣 2 | 人氣 607

這次我要來介紹這個全平台都能使用的免費日文聽力練習器!
ALCO

此為官方正版的APP,有收錄的書都以免費下載到音檔,從JLPT N5-N1都有。
手機上的商店都可以下載的到 Android IOS
在[ダウンロード](https://portal-dlc.alc.co.jp/) 裡可以找到許多書,推薦以下自己有用過的:
> 耳から覚える日本語能力試験文法トレーニング
> キクタン日本語 (特別是這個!以節奏的方式解說語彙,聽下來更不會無聊)

(甚至連 できる日本語 MP3 都可以找的到 )
其他還有收錄很多暢銷的日文教材的音檔,可以直接在APP上撥放、調整速度都非常好用!
ps.電腦也可以直接從網站上下載

我個人都是出門沒事或是睡前播著通過N1的,讀書時也可以邊聽邊寫出平假名來確認是否正確!
如果覺音檔檔不錯的話可以直接尋找購買原書籍搭配使用還能有例句可以參考。

以上介紹!最後小小宣傳一下自己經營的自學日語DISCORD伺服器
歡迎加入T毛日本與教室和我一起自學讀書聊天朝N1邁進。
比較習慣用DC所以想在這分享日語相關的內容。
目前還沒嘗試過教學,也只能盡我可能把我理解的經驗與知識分享出來。有些地方可能會出錯請多包涵。

創作回應

食現綺姬
感謝分享~(◍•ᴗ•◍)💖
2023-10-08 18:24:21
ティーモ
[e22]
2023-10-09 16:51:23
♀~爻星空a紅玉爻~♂
謝謝分享
2024-04-11 17:18: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