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0904-搬家惹

リイ꧁❀利維妲ღ❀꧂ | 2023-09-04 03:43:21 | 巴幣 104 | 人氣 122

在大一住了一年宿舍之後,深深意識到像我這種獨行生物還是不要跟人一起住比較好。
這次來開箱我的新家~
房間大概長這樣(from 房東給的預覽圖)
一走進門看見一個在預覽圖上沒有的三層鐵架,可能是房東臨時新放進去的吧,超級實用,拿來掛比較大件的衣服或外套。
這間的衣櫃外面看起來還好但實際上超級大我必須這麼說,可以把棉被袋跟大量衛生紙放進去,掛衣服的地方還有空間可以放進一整個行李箱與提袋其他地方放雜物,櫃門有附一個全身鏡,就不用另外買了。
整個空間內附的收納空間非常之多,五層櫃設在房間格局內建的凹槽之類,完全的空間利用,每層空間大,且櫃子有兩組。
房內配的一張新桌子,一樣也是搬進來後才知道有兩張桌子,這張比較新的就決定拿來當電腦桌了,大小可以放下筆電和外接螢幕還綽綽有餘。
還可以把老婆掛在前面XD
較舊的桌子,目前主要放一些保養品或化妝品。
不過這間也有一些缺點,像是網路不夠快、冷氣是窗型的會吃電、插座少到靠北。這也沒辦法,在這個價位來說,套房、附近生活機能極佳,我覺得已經沒啥可挑剔了。
在外宿之後才會知道外宿的好,想做甚麼都可以,不用被別人盯著,想早睡晚睡都可以,可以盡情吃宵夜,而不像宿舍那樣會有人陪你沒事聊聊天可能很悶就是了,本來在系上就沒啥與人交流的我,接下來應該會更少吧,也好,在接下來我需要的是一個人的空間。
燈光關掉只留小燈的樣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