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大感謝——小屋十萬人氣。

化風 | 2023-09-02 14:46:10 | 巴幣 130 | 人氣 132

  各位好,這裡是化風。
  沒想到自己真有這一天。小屋累積人氣、十萬。
  當初到巴哈建小屋之際,看著各位前輩累積人氣十萬、總是覺得相當羨慕。那時,雖不覺得自己可以達到那樣的成就,卻也為各位前輩們高興。
  然後是某些在創作之路上偶遇、同樣寫小說的同期者或後輩。
  只能說,他們當中有真是很厲害的人。不少都在短時間內、成了十萬人氣的小屋持有者,並且持續精進、往更遠大的目標衝去。
  望著他們加快的腳步,其實我感到憂慮。年紀一年一年在長,寫作實力或許沒有增進太多吧。
  即便如此,我也是以自己的步調、緩緩地摸索前進。

  所以才有了現在。所以才能發表這種、想要表達感激的文章。
  感謝一路以來,支持過某化、曾支持某化、甚至現在持續支持某化的,你們。
  老是覺得、感謝詞都千遍一律,然而輪到自己發表時,才發現那是理所當然的。
  沒有大家的支持,根本做不到。這就是為何有所成就時,總是說不盡道謝的話語。現在的我,總算可以理解這麼一些了。
  嘛,說得如此感性,其實十萬人氣、也只是入門而已。連正式見識專業的領域都還沒達到。
  最近也因為接觸新的創作筆友、深深感到自己不足。尤其是那並非來自於前輩、而是後輩們的追趕與指教。我還有得學啊。

  是的。或許經過十年後,我還會繼續創作。文筆也可能不會進步。
  可是我想寫。會繼續寫下去。不只是為了自己,現在更多了、為了各位讀者。
  無論是以前的過客、如今的支援者、抑或是未來的可能觀眾。我會繼續寫下去。
  到時候也請各位、繼續欣賞由某化帶來、技藝不精的各種創作了。

  嘛,雖然好像花太長時間了,呵呵。
  往好處想,起碼還沒用超過十年……還、還沒……嗚……

  2023.09.02 化風 筆

創作回應

『。』
骯,持續努力的人值得享有甜美的果實,恭喜你囉[e34]
2023-09-02 23:39:47
化風
非常感謝你的回應與祝福!
也是要感謝大家不嫌棄啦。
2023-09-03 00:16: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