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公告】本周休息與雜談

化風 | 2023-03-29 23:15:29 | 巴幣 4 | 人氣 157

  如題,本周的《探索者彈頭》連載,因為回遠處家族掃墓、4/2停更一次。
  藉此來說些事情吧。

  首先,近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不只喜獲多名追蹤、讓追蹤數來到92,小屋人氣也突破堂堂九萬大關。雖然不知道、距離一開始覺得遙不可及的「十萬」,自己還要花上多久時間,不過光是有這等成就,某化已經感到十足光榮。再次感謝、陪伴至今的各位讀者。
  今後,某化也會繼續提升自我涵養與文筆,為各位帶來更好、更長遠的連載文章。
  ……嗯,應該會。(心虛

  接著想提的是,最近手癢而買的小說。
  儘管還沒完全看完,但少見地接觸了西洋文學。果然,西洋文學翻譯過來的排版,就閱讀上真是密密麻麻呢。不是說不好,就是個人以前都是被插畫吸引、而多是看輕小說,導致文字一密、感覺對文字的敏感度就下降了,光是理解劇情與場景描述、就耗掉不少腦力。
  還是純粹是我太久沒看小說啊
  不管如何,多多學習是好事。就算硬嗑,我也想看完。因為確實是受到了內容吸引。

  至於目前連載的《探索者彈頭》,某化是預計長期連載的。
  雖然有擬訂大概的方向、與必寫的各種橋段,不過關於篇幅要多長、打算完全放開。篇幅上的限制,也只有每篇約莫的字數;甚至那也是不太固定,只要感覺寫到段落、某化就想打上待續。
  對某化來說,因為不是商業形式的東西、完全出自於興趣,所以想更加奔放自由點。
  也不是沒有寫過很制式化的文章,那樣的架構下、確實可以寫出不錯的故事;可目前更重視的,為創作過程開不開心。要是不開心,那就失去原先的初衷了。有點討厭這樣。
  畢竟說到底,目前創作還是興趣範疇嘛。不像真正要投稿時,需要顧慮很多面向。
  總之呢,接下來好長一段時間,《探索者彈頭》、還要請各位繼續指教了。

  最後,目前嘗試摸索那麼多種文章,有感受到自己的風格、偷偷在轉變。
  似乎沒有以前那樣衝動、或是如此執著於某部份了。希望能快點建立新的風格模板、然後再打破。
  嗯?你問我、為什麼又想要打破自己建立的模板?
  因為很有趣啊,呵。

  於是如此這般,三度感謝各位。我們下次文章再會。

2023/03/29 化風 筆

創作回應

『。』
骯,辛苦了 加油囉[e34]
2023-03-29 23:18:36
化風
也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2023-03-29 23:24:45
『。』
必須的,現在寫長篇小說的不多了,同是長篇創作者幫你挺一個
堅持下去,祝福你[e24]
2023-03-29 23:27:32
化風
這麼有情有義,也祝你創作順利!
2023-03-29 23:39: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