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來玩OOTP GO吧(12) 戲劇性的第一戰

| 2023-08-25 00:12:00 | 巴幣 12 | 人氣 175

前幾天我禁不起誘惑,默默的開始一天一天跳過,不知不覺就快要到明星賽了。
中間的過程和特殊事件我已經盡量截圖了,但還是有一大部分沒有記錄到,之後應該不會一場一場提及戰績,而是按照順序把賽季進行現況帶下去,可能完幾個賽季之後變成有特殊事件才發文。進入例行賽後如果看到我特別針對一場沒有特殊性的比賽發文的話,那就是我沒有題材了(X

以下正文。
------
結束賽前選秀,了解操作方式之後,終於進到比賽中了。因為特殊的季前選秀,(好像)沒有自由球員可以談合約,於是經過將近兩個月的等待,MLB進入了春訓。

在春訓中,每支球隊會進行十幾場比賽,並且球員名單會增加到60人,邀請小聯盟球員來大聯盟春訓,增加球員的經驗值。

今年的春訓,除了大聯盟和3A層級的大部分選手外,我還帶上了幾位潛力新秀,雖然現在的星數不高,但潛力都有大聯盟以上的水準,今年選秀我特別指定的兩位投手Matt Dickson和Tony Chinnis也在春訓名單中。

時間快轉來到第一場比賽,對手是紐約大都會。
這場比賽教士隊派上的選秀第二指名,各項數據都不錯的Ray Welch擔綱先發,而第一指名的Cheung Song擔任第二棒一壘手。
在兩支球隊先發名單之間的隊伍標誌應該是指該棒次的強度比較,扣除投手棒次,大都會明顯略勝一籌。
比賽開始
按下continue之後會有環繞球場一圈的動畫,之後比賽正式開始。
比賽進行到二局上,此時大都會的捕手第一次打擊就擊出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讓大都會率先得分。
不過對手的領先並沒有持續太久,四局下大都會的一連串失誤,讓教士隊吹起反攻的號角。
第一位打者Willie Contretas安打上壘,接著下一棒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局面。
下一棒打者Wei-qian Chung打出了外野的高飛球,沒想到左外野手接球失誤,讓教士隊打下第一分。
輪到二壘手Danny Lamas,這次他把球打給了二壘手,這時居然又發生失誤。接連的失誤,教士隊現在滿壘,是攻擊的大好機會。
雖然下一棒出局了,但還是帶有一分打點,比數追成了2-2。
為了取得領先,決定讓投手Chinnis犧牲短打換取分數。不知為何,大都會的投手接起了球,然後選擇賭一把傳向本壘。不過三壘跑者速度夠快,順利得分,而Chinnis跑上一壘,大都會的隱形失誤讓教士隊不耗任何出局數就順利取得領先。
但接著壞運氣就來了。換上了韓國投手Do-hyun Choi,單局被攻下2分,原訂的先發右外野手Chad Jackson為了抓跑向本壘的跑者,竟然造成手部傷勢,被迫退場。
教士隊在下個半局繼續展現韌性,第四局跑回第一分的Contreras在這局擊出了兩分全壘打,同時也是隊史第一支全壘打,再度逆轉比賽戰局。

但就在下個半局,新投手de Jesus上場的第一個打席就被對手砲轟,比賽再度回到原點。
比賽就這樣進行到九局下半,教士隊輪到後段棒次進攻。一出局,教士隊更換代打Jing-Quo Qi (戚靖曲?)
這個關鍵的時刻,Qi頂住壓力,一好球之後相中一顆快速球,把它帶出牆,這是Qi的首轟,同時一支再見全壘打,幫助教士隊獲得隊史首勝。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空澗飛湍

你介紹的感覺很有趣!^^
雖然我不懂棒球 XD
2023-09-22 21:44:14
這個遊戲可以自己經營一個球隊,進行各種交易操作,一開始接觸需要一段時間熟悉,之後就能夠體會到他的箇中樂趣了[e12]
2023-09-23 00:24: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