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如果找一個人一起寫言情,男女視角,有人要玩嗎?

蕾伊娜芙 | 2023-08-20 13:29:57 | 巴幣 148 | 人氣 286

突發奇想而已。

但是這有一些限制:

1. 請重視「文筆的流暢度」,尤其是句子的「邏輯」還有「贅詞」問題。
2. 本人不會限制創意內容,但是請重視用字遣詞,還有句意的通順度。
EX:若是想提升自己的能力而來,請事先說好,然後提供自己的作品。

我本人很重視、很重視、很重視文筆的流暢度,至於故事則隨意,只要能討論,並接受「詢問與解釋」,我都行。(很重要,所以說三次,還標紅字。)

個人寫西洋風格居多,此外,在寫作方面,「知識」非常重要,知識是創作的基礎,知道越多,越能寫出好作品,除非你夠中二,中二到可以創造一個合理的新世界。

(意思就是不清楚的,疑惑的,要去查詢,想掰,就掰得合理,而不是亂掰一通,還掰不出個所以然。)

而我本身是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當然,對對方的要求不會太高,可是會有一些基本要求在(上面已經寫了),如果不能夠接受,最好不要來,因為你會氣死,討厭我的雞歪。

回到最初開始的說詞,只是突發奇想而已,沒什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