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努力向上的電競選手 人之戀(3)

Ivan5205 | 2023-04-20 23:06:13 | 巴幣 0 | 人氣 160

日復日,我們的練習加緊。打開「傳說對決」, 與朋友們玩幾場。我開始我的打野人生,番茄打電話來跟我說 , 記得我們太空戰隊要開咪打,不能只有一個人的在打,番茄和炒蛋說我們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看看自她己的操作會影響你比賽的表現。
        我相信我的技術。 畢竟我也很喜歡這遊戲。我在某次見若伊時和她打了一場5v5   的積分對戰。她拿起了特爾安娜絲, 而我拿了牛魔王 , 為了她而打了一把輔助。
        改名吧, 少年中路對我說, 我們是一隊的所以在名前要加個隊伍名SPA_ 咁。
我於是開始改名 , 我叫 SPA_cookie 因為我很喜歡吃曲奇餅。 那我們的教練是誰人 ?
SPA_tomato 跟我說是阿冼呵。
        對唉 , 自我和冼見面已經一個星期了 , 她會在旁鼓勵我們練習,又買了西餅給我們吃。因為我們去了隊友的家已經一星期了。我拿起了奎倫和刀鋒去迎接對手。對戰完了,
番茄跟我說下星期比賽了是季末賽, 好好加油吧。以及有機會遇上對手-----我的中學同學沙亦康, 因為他是當年把我打爛的中路選手。如今竟成了電競選手。
        當訓練完畢,我慢慢地走在街上, 看到很多境物。我亦在想打給若伊看她如何。不久,我就在街上(河畔)看到了正在打扮的溫若伊。 她打扮得花枝朝展  , 不知道在幹嗎。好像正在想和誰出街。我恨我自己沒敢上前同佢打招呼。我恨自己的懦弱。
        於是我打給阿冼, 問她可不可以出來走走。 不久之後, 和她一起走過整條海濱長廊。
場境很浪漫。「阿正, 你找我來是做什麼呢 ?」 「沒事, 我心情不好想排遣一下,一起走這條海濱長廊?」一會兒後, 她開口了。
「阿正, 不如我們去吃飯? 」阿冼拖著我的手, 說道。 「好吧!」
X                                                                              x                                                                                         x
        「 阿正, 你知不知道溫若伊好像拍拖了,  她那天在街上遇到你, 其實她那天是要去約會男朋友呢!」柏源說。 「為什麼你會知道的? 」我問。
     「淺藍色的衣服是她約會的晚裝! 而且你不知我是她的弟弟嗎?」柏源道。其實我叫溫柏源。 我的心口好像刺痛了一樣,不敢相信。溫柏源跟我說你若再不追若伊,她就要被別人追走了。 這是她今天在的地方------圖書館。
      我放下所有東西, 立即過去圖書館去找她, 到了圖書館, 3樓, 果然看到溫若伊在畫畫。 我迫不及待地向她說:「若伊, 你還好嗎? 」
「我還好, 只是筆管不太靈活。」
「你不用打電競嗎?」
「 不用! 我打了電競(傳說對決)這麼多日, 我發覺我最放不下的是你。
「哈哈, 是嗎, 我對電競一竅不通,你會介意同我一齊食飯嗎?而且我還有男…」
「別說了 ! 」 我走過去抱她, 輕輕摟起她,「我只知道我喜歡你, 我發覺我最放不下的是你。」
「那就好了, 只要你喜歡就行了。」
「我的男朋友來接我了。」溫若伊想放開我 , 但我不管吻下去了。
「再見。」溫若伊沒怪我的沖動, 反而說「其實你已經很努力改變, 看到你由一個家裡蹲變成了一個有朋友有教練的人, 已經好大進步。 但我不喜歡你,YOU ARE not my cup of tea. Sorry. 」溫若伊走了, 而且再沒有回頭。
X                                 x                               x
那我還要怎樣?
我該繼續打傳說嗎, 畢竟我還在戰隊裡。
溫柏源、炒蛋、番茄、張子洛都過來勸我說把重心放在事業上。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電競生涯。
我還把名字改了改做「溫柔的若伊_SPA」, 還特地買了若伊英雄,  練起來了,在比賽中我會跟番茄說給我試試玩輔助。
我應該以沙亦康(我的中學同學) 為目標 , 以打敗他為目標。
但自那天起, 我的通迅錄裡再沒有溫若伊這個人。 就算我不刪她,她也會刪我。
我哼起了歌,   唱記憶綿  。
從此你我多累,  床頭都不相對。假如無伴侶是某種乾脆。

創作回應

Ivan5205
有咩感覺, 無評論我好難寫落去。
2023-04-24 18:04: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