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認輸

學學 | 2023-07-11 21:10:07 | 巴幣 212 | 人氣 250

認輸

滴落在地板上的汗水,每一滴都凝聚了我努力的痕跡。呼吸急促的胸膛,透露著我全身心的投入。乒乓球交錯的節奏,彷彿是一場生死的搏鬥。

對面的對手技驚四座,桌面之上,手腕如靈蛇一般曲折迅猛,變化詭譎,球拍舞動間,彷彿飛翔的利劍,快速切割空氣,帶出一陣陣風聲;桌面以下,腳步宛如流水行雲,前進、後退、側身,一個個動作連貫流暢,猶如燕子穿梭於林間,輕巧靈動。

球來球往,飛如流星之速,在空中刻印出一道道流光溢彩的弧線。我竭盡全力追趕,卻總是在關鍵時刻失手,讓對手輕鬆得分。心中充斥著挫敗感,我努力忍住失敗的痛苦,但無法掩蓋眼中的淚花。

比賽進入了最後一局,我明白這是最後的機會,必須發揮出最好的實力。擦拭額頭上的汗水,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集中全部注意力。球場上的壓力化為一股強大的力量,讓我全身充滿了能量。

然而,命運似乎跟我開了個玩笑,我使出了各種變化球,如同鬼魅般在空中翻騰,時而如毒蛇盤旋,時而如猛虎咆哮,伴隨著尖銳的吱鳴,如出鞘的劍刃,追求著力挽狂瀾的一擊,卻總是遭到對手完美的防守,彷彿這一切早已在他的掌握之中,自己卻一次又一次地失手。

每一次的失誤,都像一把尖銳的刀,深深地刺入了我的心臟,讓我疼痛不已。眼看比賽結束,我不禁彎下身來,喘著粗氣。這一刻,失敗的苦澀湧上心頭,我感到自己的力量已經走到了極限。忍住淚水,讓那滴滴淚珠凝結成堅毅,收起敵意,微笑著向對手道賀。

沒想到對方一開口就開始飆罵:「靠腰勒,他媽練個球是在裝什麼逼啊?」

「對不起,教練」

「跨殺小,去撿球啦!」

「是的,教練」

創作回應

布丁魔法師
你就這醬寫給思涵看呀,有點像鬥劍,卻沒有交鋒的感覺,比較像單純被虐,送你10gp
2023-07-12 00:48:33
學學
被電到精神分裂的過程
2023-07-12 23:31: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