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假面騎士 shf

れんー | 2023-06-26 23:15:20 | 巴幣 0 | 人氣 162

在二零二三年的六月初,我非常期待的一部電影,新·假面騎士,終於在台灣上映啦!
自從第一步前導預購片釋出,一直到上映前我都超級期待看到這部電影的。
當然,萬代在電影上映之前就推出的可動產品s.h.figuarts,和超人力霸王走一樣的套路,也超想擁有。
當時這隻是在台灣的玩具店露天賣場預購,結果沒有想到店家說到貨量不足,所以沒辦法出貨給我們消費者,然後事後在萬榮代理開的魂商店展示空間看到一堆現貨..是真的蠻傻眼的而且還賣超貴!定價是兩千一百九十九台幣。
迫於不太想吃這麼多炒,於是就想到趕快上樂淘找看看有沒有便宜的。我後來買到的這家得標價格是兩千兩百三十台幣含日本國內運費,國際運費是五十五元台幣,算下來其實和臺灣當時炒上去的價格差不多,但用下樂淘寫開箱文送的五百元回饋金之後,我實付的價格只有一千七百八十五元台幣而已!
雖然還是和預購$一千三百五十的價錢落差有點多,但至少漲幅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畢竟真的蠻想要的

那這隻新假面騎士可動產品SHF的外表包裝呢,和超人力霸王的外包裝非常相似,採用同樣排版的設計。
內容物配置如下,大衣的部分因為太醜了,所以我直接幫他穿上了第三方推出的大衣,版型以及剪裁我覺得相較原廠優秀太多了,整體看上去好看非常多,也不太會限制可動,非常推薦大家換掉原本的大衣

頭盔細節豐富,正後方有清晰的logo,頭髮的部分我也直接幫他裝上了假睫毛讓整體看起來更真實

腰帶上面的刻畫,雖然沒有到精細,但該有的ㄧ也都是有做出來。
這隻整體的細節其實我覺得已經算是可動產品SHF裡面的佳作了,身上的一些皮套皺摺紋理都是有把他做出來,如果以當初的預購價格來看這隻的做工的話,我覺得是非常的超值、划算,難怪價格下不太來。

然後這隻新假面騎士呢,也是我庵野秀明SHF宇宙裡的最後一塊拼圖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