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卍的超可愛狗狗立牌

れんー | 2023-03-20 01:46:36 | 巴幣 0 | 人氣 133

很久之前的某一天,有在社團無意見看到了東京卍復仇者的狗化立牌,但因為社團賣家只有賣幾款而已,不是成套的,結果到蝦皮上搜尋,雖然賣得人不多,但賣的價格都超級貴的啦!
於是乎,我就想到了,可以到常常可以掏便宜的樂淘來找找看,結果真的被我找到了!
完完整整的一中盒,本來想說先標一標等結標來看戰況,等著等著我就忘了自己在競標,很慌張的跑回網站上看,殊不知,我用了超便宜的價格就得標了
從樂淘買回來的價格,含手續費、國際運費那些的是$860台幣,大概是他訂價半價的價格購入。
那麼以下這盒,就是我淘回來的戰利品啦~

正面可以看到花垣武道、佐野萬次郎和龍宮寺堅狗化後的造型,真的沒想到,狗化後的花垣武道居然還滿可愛的!佐野萬次郎狗化後反而覺得有一點不習慣

那背面的話,就是這次一中盒雖有的款式圖,總共是6款,除了以上三款外,分別還有松野千冬、場地圭介和三谷隆這三個角色。

內包裝是盲抽的,不是確認款,和很多周邊的包裝差不多,應該蠻常見的

結果第一抽就抽到了我最還好的佐野萬次郎

這些的是他所有的款式啦,真的覺得超級可愛的!
其實原本只有在看有沒有單賣松野千冬的,結果看著看著,越來越喜歡,就決定要端盒了!
如果喜歡東京卍復仇者的朋友,也喜歡狗狗的話,這系列我非常的推薦,而且每個角色對應的狗狗,我都覺得和本人的形象超級搭(除了佐野萬次郎),必收!

剛好最近也有看到這套形象做成公仔的盒玩在預購,如果比較晚入坑的朋友們,也可以到樂淘去巡看看便宜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