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S.H.Figuarts 假面騎士 ZERO-ONE 躍昇蝗蟲形態 假面騎士50週年紀念版本

大頭 | 2022-01-04 16:45:56 | 巴幣 12 | 人氣 799

假面騎士系列大概是我最不敢碰的系列,十幾年前曾經有心動過,因為在同學家看過竹谷隆之監修的SIC版本假面騎士,生物感特別強烈,尤其是我小時候心儀的舊一號,只是當時我還是收機獸和鋼彈為主,不想給自己挖洞,所以就沒跳坑!
到了2009年本來想買假面騎士W,卻遇上我最喜歡的摔角選手三澤光晴在擂台上意外過世的事件,而三澤桑也是假面騎士迷,他手上拿著假面騎士W的照片總是讓人特別感傷,所以這是第二次放棄入坑!
直到2019年和女友因為拿了免費電影票去看了"假面騎士Reiwa The First Generation 令和時代的開端",雖然不習慣這種故事內容,以外行人的角度來看變身就是中二魂恥力爆炸,但俗話說的好,你不尷尬就是別人尷尬,看完電影後我竟然也習慣了!可能是我體內的中二魂調和尷尬感了!XDD!
看完電影之後我一直想買假面騎士ZERO-ONE的玩具來紀念一下和女友的假面騎士共同回憶,先前買轉蛋景品福袋有抽到一隻ZERO-ONE覺醒蝗蟲,最近又在轉蛋收到S.H.Figuarts 假面騎士 ZERO-ONE 躍昇蝗蟲形態 假面騎士50週年紀念版本,雖然我光看圖片還是搞不太清楚五十週年紀念版本和原本的有什麼差異,但反正買到就好!XDD!
就實體的評測,可動沒話講,而且關節非常硬朗,不會玩一玩就軟手軟腳,和我N年前送女友的超人力霸王比起來好很多就是了...腰帶的卡帶也可以抽出來,對一個沒買過shf假面騎士的我來說,這點真的讓人蠻驚豔的,不過頭上那兩根角真的很細,把玩上要注意,不然一不小心跌落地面恐怕就直接戰損了!XDD!



商品資料
製造商 BANDAI
中文名稱 S.H.Figuarts 假面騎士 ZERO-ONE 躍昇蝗蟲形態 假面騎士50週年紀念版本
日文名稱 S.H.フィギュアーツ 仮面ライダーゼロワン ライジングホッパー 50th Anniversary ver.
登場作品 仮面ライダーゼロワン
發售日 2021年12月18日
價格 3,300円(税込) / 1350元台幣入手價(含運)
尺寸 全長約150mm



外盒






內容物一覽



各個角度






細節










各種姿勢







和景品覺醒蝗蟲對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