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實習判官端午特別篇—可以暈船不能翻船!》(下)

killer | 2023-06-25 20:59:09 | 巴幣 0 | 人氣 84


所有人都以為遺憾化解部會吊車尾,沒想到他們的船速快得驚人。
 
「這……這是怎麼回事?根本不需要划啊!」小閻王很驚訝。
 
冥鏡說:「很簡單。剛才大家都注意靈陽的時候,我偷偷在船尾貼了兩張加速符。」
 
魅嵐說:「這是作弊!」
 
小閻王卻不介意,「不管了,能贏就好。可是船速太快,本王有點暈船……」
 
「大人,我這邊有艾草,幫您薰一下,可以治暈船!」
 
魅嵐急著用打火機想點燃艾草,卻一個小不心讓打火機掉在船板上,立刻就燒了起來。
 
「啊啊!失火了!」
 
靈陽說:「滅火就交給我吧!」
 
他從腰間抽出一把槌子,用力打穿了船底,大量的水從洞裡湧進來,很快就滅了火。
 
冥鏡問:「為什麼你划龍舟要帶槌子?」
 
靈陽得意地說:「因為槌子是海盜的必備武器啊。」
 
冥鏡說:「才不是,海盜是帶槍跟劍!」
 
「咦?我弄錯了嗎?沒關係啦,至少火滅了。」
 
魅嵐大叫:「火是滅了,但是船也要沈了!」
 
此時龍舟裡已經積滿了水,即將沈沒,大家只好跳船。只有靈陽緊抱著龍頭哀嚎:「不要啊!我畫了那麼久——」
 
小閻王跟他一樣悲憤,他穿著救生衣浮在水面上大叫:「為什麼每年都輸?本王再也受不了了!」
 
魅嵐連忙安撫他,「大人別難過,我們明年再來就好。現在屬下和冥鏡判官一起護送您上岸……」
 
「不要!」小閻王開始耍脾氣,「本王只跟贏家一起上岸!不然就永遠泡在水裡!」
 
這時他們的對手會計部的船已經拿到旗子,轉頭高速划向起點,船尾不小心勾住了小閻王的救生衣,把他一起拖走了。
 
「啊啊啊啊——咕嚕咕嚕……」小閻王被灌了一堆水,連叫都叫不出來了。
 
「大人!」
 
魅嵐正在著急,冥鏡卻輕鬆地安慰她。
 
「老大終於實現夢想,可以跟贏家一起上岸了,這樣不是很好嗎?」
 
「好個頭啦!」
 
這時幽倩開了救生艇去救靈陽,他卻不肯上船,只是傷心地看著龍頭漸漸沈進水裡。
 
「我的龍頭……嗚……」
 
幽倩說:「你上船,我讓你掛海盜旗。」
 
「好!」靈陽擦去眼淚爬上救生艇,在船上綁上海盜旗,然後張開雙臂仰天長嘯:「I am the king of theworld!」                      (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