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談】2023橘子嘉年華中獎GASH1000,結果說沒有我的資料不能領\|/

布不點⊂彡☆))д`) | 2023-06-05 14:09:43 | 巴幣 0 | 人氣 109



橘子近幾年都會開嘉年華,今年竟然中獎了好開心!
點進票券,寫說要進網頁填資料。點進去填了一大堆資料,我還記得要拍身分證正反面上傳,大概是因為1000元要報所得稅。

沒想到就這樣過了幾個月一直都沒收到點數,這期間也都沒有橘子的簡訊或電話打給我。
近日到beanfun小幫手填問題回報,得到的回信卻是「因為你沒有填資料,視同放棄資格」。
連續幾封問題回報來來去去後,始終回覆沒有收到我填寫的資料。

其中一封回信還跟我說可以附上「你填完資料的頁面圖片」。
見鬼了,有人會在感謝填寫或已收到表單的畫面截圖嗎?
好的我以後會記得截圖囉!

所以看到這裡的你們以後若有幸中橘子的活動大獎,一定要填完資料殷勤地打電話或寄信去確認到底有沒有收到自己的資料,因為它們根本不會告知中獎者需要哪些資料、有無收到中獎者回填資訊。

最後想說通常都會有「未在時間內回覆資料者,或登錄、填寫資料有誤或不完整者,視同放棄且喪失中獎資格」之類的條件,所以也只能放棄了。
可惡R,齁氣心情都不好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