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推的V即將畢業....

紅蓮侍徒 | 2023-06-03 22:42:12 | 巴幣 1314 | 人氣 352

一些心得我有打在噗浪了,這裡就來打長文吧

2021年6月初,我收到了我最喜歡的遊戲(天華百劍斬日服)即將關服的消息,當時我非常難過,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件放不開的事,但緊接著在當月的6/20,歐貝爾出道了,可愛的身形、膽小害羞的人設,但歌聲卻是天籟,我立刻就被吸引了,並且自此之後我就幾乎沒有在看其他V了,也是她,讓我能從最喜愛的遊戲倒閉中走了出來,但如今,這個我生活中半個精神支柱的V也即將畢業了。

其實這種事總有一天一定會來的,只是沒想到這麼突然,雖然看著周表寫著"重大通知"就想說不妙了,也沒什麼太大的心情起伏,但剛歐貝爾在開台時一句含著淚的"對不起"還是讓我破防了,心疼卻又無能為力,畢竟觀眾能做到的事就這麼多。

從出道就看著的V,看著她的訂閱數越來越多,跟台觀眾換了一批又一批,而我則跟不同的熊寶貝和歐貝爾有過無數次的聊天和互動,看著她從膽小害羞的屬性逐漸變成抖S病嬌的屬性,聽著她始終悅耳的歌聲,看著公主連結代抽台到我的帳號時天井或10抽中時大家的反應... 她陪伴了我走過研究所考試、遊戲倒閉的低潮期,這裡有著太多太多的回憶。但如今,她要畢業了。這次,可能沒有其他精神支柱,我走不走的出來? 我想,可能可以吧,畢竟歐貝爾7/30畢業,到時候我已經準碩二了,沒什麼時間悲傷了。

即使沒有很悲傷還是非常的不捨
這大概也是我會追的最後一個V了
祝福 歐貝爾 畢業快樂 鵬程萬里

創作回應

Owen
一次走三個真的扯
如果哪天我推的那幾個要畢業我一定也崩潰
2023-06-04 02:14:17
華特法與迪士尼
那你要去捅了嗎(X
2023-06-04 04:12:0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