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arhammer Living a Beastmen Life (2)

無敵超人 | 2023-02-24 12:03:09 | 巴幣 1104 | 人氣 303

獸人 (Beastmen)改版了,只有更新規則+發售一隻新的戰將模型,讓人直呼我還一大堆Finecast要改的同時只拿一個人物來敷衍會不會太偷懶,新規則看起來倒是寫得很不錯,四個族群 (Greatfray) 各有特色,有無盡獸群系、伏擊系、異變系以及怪獸系。

新的人物是獸人戰將 (Beastlord),官方把底板加大了,猶豫了一陣以後,我做了一個大膽(且偷懶)的決定:把舊的人物退休。一是我不用冒著損毀模型的風險拆模型來換底板(第一代火眼艾帝斯退休的原因也是這個),二是這樣才有藉口買新的。

退休人員們

三個好兄弟的共通點是沒有上過場就要改版了
左:戰嚎 (Warcry)裡神堡暴徒 (Spiretyrants) 戰幫的巴斯戈,沒有單獨貼過,因為也是最近的作品,知道要改版且要出新老大以後才做完的,釘頭槌砍掉換成斧頭。反正要退休了就沒特別介紹。當然有人會吐槽Spiretyrants根本不叫神堡暴徒好嗎,尖塔暴君差不多?是吼那你一定沒看故事,Spire是指戰鎚名模艾查安 (Archaon)的瓦蘭神堡 (Varanspire),然後tyrant嘛,這群傢伙就是雜魚,根本沒有君,所以神堡暴徒非常合理好嗎。
中:火眼艾帝斯 (Eidis Fire Eye)二代目。
右:Living a Beastmen Life第一集的人物,冥土世界 (Warhammer Underworld) 第三季戰幫格拉夏克掠奪者 (Grashark's Despoliers)裡面的巴斯戈。那隻薩滿我還沒做...(掩面)

既然火眼艾帝斯二代目退休了於是就出現三代目。嘗試冰霜屬性的塗法。



模型買來後組裝完成後就開始上色,老樣子,乾刷、薄塗、高光、NMM等等的技巧...全都沒有,有的只有是把顏料抹上模型然後漬洗收工。
顏料全是使用Gamesworkshop的顏料,筆則是文具店一隻十幾塊的最細水彩筆。

創作回應

peya
在新的指揮特質中,也有渾沌四神的影子
2023-02-24 12:24:3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