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沉迷馬色的後果

無敵超人 | 2023-02-05 20:50:23 | 巴幣 1000 | 人氣 118

雖然是40K的模型但還是決定放這邊...因為縫合怪是不會有機會上場的,簡單來說,那種做爽的模型,就算是40K也可能會出現在這邊,沒看之前都有個尤達大師了。

之前我做了一隻暴風禁衛軍的狩獵武士,使用了飛馬翅膀,於是我就多了一隻沒有翅膀的飛馬...剛好最近沉迷馬色,於是就有了這個作品。用星際戰士第一個原因是白色聖痕(Whitescars) 的捏他就是亞洲北方的遊牧民族(主要還是以蒙古人為主),擅長騎馬,第二個是比較好改,而且我也剛好沒有多的暴風禁衛軍可以這樣搞,秉持著不想多花錢的原則就這樣吧。

沉迷馬色的話,問我最喜歡哪隻馬
不要問,問就是Sweet Kiss。(如何認識他這件事的由來有點長,有興趣知道的先留言,我再慢慢說)




模型買來後組裝完成後就開始上色...才怪,都說是改造了。老樣子,乾刷、薄塗、高光、NMM等等的技巧...全都沒有,有的只有是把顏料抹上模型然後漬洗收工。
顏料全是使用Gamesworkshop的顏料,筆則是文具店一隻十幾塊的最細水彩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