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無期迷途灰燼之潮公會戰常規配隊紀錄

Jinny | 2023-06-01 11:39:21 | 巴幣 16 | 人氣 407

這邊整理之前公會戰一二期使用過的配隊,這次第三期可以參考看看。

常規隊伍組成就是Aoe輸出+單體輸出+破核手+奶媽+輔助增傷+控制這樣的組合。
在剛開始的層數因為沒有辦法控場斷暈,控制還不是那麼需要。
但是可以透過控制斷暈來提高輸出總分後,每一隊都必備一位。


低層數 1~24層


有卡米利安加攻速的物理隊,基本上都可以700萬、800萬分起跳。前期層數低,Boss的防禦和法抗也都還很低的時候,還能全上輸出,但是層數高了之後就沒辦法了。



高層數 25~40層


高層數後,Boss的物理防禦和法術抗性變高,輸出整體會降低很多。再加上從25層開始會出現小怪吸引砲火,通常會建議物理隊必備Nox,法隊最好也帶上瓊,來減防降法抗提升分數。


卡米利安的相關用法和隊伍,可以參考這兩篇文章:


狼獾斷暈時間是1:29,會建議預留一招技能到這時候開。

如果想要用卓婭斷暈,必須使用4枷以上的卓婭,一樣大招必須卡在2:25/1:29馬上開,但是這時間通常會因為開個背水或輔助技能就錯過,導致後面有些微的時間差,所以通常不會使用卓婭來斷暈。



法隊沒有恩菲爾的話,可以用瓊斷暈,只是瓊斷暈的開招時間會比較難抓,大概在1:31前期開招,有可能會需要多試幾次。



恩菲爾用恐懼大招斷暈的話大概是1:30開,用專烙斷暈是1:29對小怪破核。


最後成績:7700萬分,前期放上卓婭跟卡米利安,後期放上卓婭跟狼獾的助戰打工錢有11萬金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千年蟾蜍
為什麼不能給你GP?
2023-06-01 19:21: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