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無期迷途,破碎防線中危區畢業紀錄

Jinny | 2022-11-22 18:48:02 | 巴幣 0 | 人氣 924

這禮拜終於從中危畢業。
身為0娜難民真的是各種煎熬,手速慢又容易手忙腳亂按錯,湊分數湊到想哭。
簡單錄了影片紀錄,真的是手拙,傷眼還請多包涵。



布蘭德




Nox+卓婭+澈+女僕+蘭利+狼獾,局長賦能

布蘭德,簡單來說就是開場賦能全灌給Nox掃小怪,然後第二波女僕破核,等Boss出來就是澈和女僕和蘭利對Boss破核,剩下就狼獾砸捕獸夾和卓婭軍團降臨,女僕補刀。


受枷者




蕾+赫卡蒂+Nox+狼獾+澈+女僕,局長背水

受枷者,試了很多種組合,就只有這半物半法隊打比較高分,而且操作比較單純。因為用背水要先等待技能,又想保留步數,所以站位排比較後面。

開場第一波普攻打小怪,第二波蕾切雷矛形態,然後由Nox開招破核清怪,Boss出來後澈跟赫卡蒂跟女僕破核,狼獾砸捕獸夾(這邊失誤沒注意開招),蕾開專烙大招後和赫卡蒂一直互換位置直到步數用光,剩下的女僕補刀。


灰髮少女




Nox+卓婭+澈+女僕+蘭利+狼獾,局長背水

灰髮少女,我直接用物理隊打,所以成員和操作步驟就和打布蘭德一樣。這邊卓婭是裝以主之名跟鐵壁的烙印,專烙減傷也有開,所以放最前單扛灰髮少女的攻擊並且用背水打法。假設隊伍扛不住,可以改換回賦能就好。


下禮拜10娜UP池等等我。QQ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