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黑色長城美娜(英雄簡介)

Mr.sleep | 2023-05-26 00:24:40 | 巴幣 0 | 人氣 95


<黑色長城美娜>

剛開始沒什麼角色可以玩,超便宜的美娜就變成了非常前期的選擇,身為上路的美娜有強大的生存能力,主打在隊伍團戰最前面的坦角。

美娜的技能組有抓技和群傷,一般沒特別情況建議先點抓技團戰好發揮,大招主要用來阻止敵方逃跑或放技能,攜帶技能建議如下列。

1.閃(野團推薦)
2.治療(親友團推薦)

上路大部分在4分鐘前大多是一對一的戰鬥,那其實還蠻無聊的,因為這路線大多是坦,所以可以看到兩個上路英雄一直面對面對毆,然後又因為兩人攻擊力都很爛,兩邊一直推不進對面,個人常常4分以前兩邊連一次都推不進對方塔內。

做為一個全職坦,美娜擁有很高的生存能力,取而代之犧牲了輸出能力,大部份美娜會在團戰中隊伍前方,而開戰的任務也就落在坦她上,美娜就像一座長城站在隊伍最前方保衛。

美娜的大招挑釁可以逼對面英雄攻擊,但使用感受一言難盡,因為大招的CD實在是太長了,加上作用時間有些太短了,所以為什麼建議大家帶閃而不是治療,畢竟能用閃進敵方挑釁,等於每兩分鐘可以考靠閃進行一次‘‘’威力加強版’’的大招,能決定這場對戰的成敗,相較下治療就還好,群回一點點的血其實還蠻雞肋的。

美娜基本技能施放流程大致如下
1.一般情況:抓技>>群傷>>挑釁>>閃回安全處
2.上路對毆:普攻累積>>抓技>>放兩次群傷>>往回走到安全處(不用刻意放大)
3加強版大招:閃後大招(直接控住多隻敵人)>>群傷>>抓技(看情況抓回逃跑敵人)

最後一些有的沒的,美娜普攻會疊層,滿後可以一次放兩次群傷是美娜很重要的輸出來源,那這多的群傷要點才能用,如果一等先點抓技會miss兩、三次的連續技,如果很care 這點請先點群傷。

那因為做為全坦輸出方面還蠻糟糕的,所以請有跟做好團戰的狀況,保塔和隊友之間要有抉擇,如果戰況還好那呆在上路慢慢推是還好,但如果戰況不好會建議要先和隊友會合打團戰先。

大招的部份,挑釁無法對霸體作用,所以看到敵方英雄在霸體中就不用浪費大招,加上大招冷卻時間其實比一些純打手的大招時間還高,這也是玩美娜最大的痛點,整體而言非常吃團隊戰,單打會非常吃力。

一個善戰的美娜就如同一道黑色長城牢牢在隊友架前面架起防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