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珍惜

Mikey | 2023-04-17 21:38:35 | 巴幣 0 | 人氣 114

永恆為永久不變,這點每個人都知道;而永恆之地則是永久不變的地方,而我說的的這塊永恆之地會指什麼地方呢?當你從這個世界出生時,那裡就是你的起點;當你要開始學習時,那裡是初次學習的地分;當你遇到煩惱與問題時,那裡也能陪你渡過煩惱的日子;當你生病或是死亡時,那裡也會渡過直到你的病好或是到你離開為止:而那裡也會陪你春夏秋冬、每一個種種的暴風雨;而那裡曾經也遭受到了毀滅,最後也受到了重生。
地球給我們的付出相當多,它給我們陽光、空氣、水及生命等,其他重要的資源;再說沒有人知道有一樣東西一直在守護著永恆之地,一旦它沒辦法守護地球時,人類就沒有一個東西可以保護著地球這個東西就是最珍貴的保護層,而這個保護層就是地球外圍的大氣層,一旦沒有了它,就沒有東西可以保護著地球不受到隕石的撞擊或著是強烈的子外線的照射。
你我他的永恆之地你甘願其他人的破壞嗎?你甘心嗎?;你想破壞我們的永恆之地,你不覺得很自私過分嗎?;所以當有人要破壞永恆之地時,你一定要阻止他,因為地球也會有存在於恆定的生命之外。再說前面提到『而那裡曾經也遭受到了毀滅,最後也受到了重生』。
地球對我們的付出,而我們卻給它的回報地球以傷害,一旦地球病了,對我們人類也非常的不利;因為地球就是我們的家,你我的永恆之地。
可是,現在極地的冰帽正在融化中;在座各位一定看過一部電影『明天過後』吧!如果要阻止那樣子的連鎖反應,必須要放下傷害地球的行為。
要怎麼中止那種的連鎖反應呢?簡單!做好垃圾分類、減省能源、盡量不要用含氟氯碳化物的產品、別再砍伐森林、最重要的一點不要破壞生態係、停止核能科技。
這樣做也許很多人辦不到,但是辦不到也要辦的到!也許連鎖反應會隨時都會真的發生,也許不會!到底會不會?我不能肯定,而你也許能或是不能,因為地球只有一個。
回到頭來,只要珍惜我們這塊永恆之地,永恆之地就不會這麼快就死亡;而那塊永恆之地就是我們的居住的地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