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愉快的童年

Mikey | 2023-07-10 16:56:30 | 巴幣 100 | 人氣 83

今年已經2023年了,從我出生1989年到現在整整大約有30年的歷史,也就是說我的童年過得不太好,也很愧疚,就像是惡夢的開始,導致我從幼稚園到現在看似過得很幸福,不過這短暫的幸福只有維持到幼稚園畢業而幼稚園畢業號,我的惡夢就是此開始,第一因為近視配戴眼鏡,就被全班嘲笑了,更過分的事情,新買的眼鏡被還被同學用腳踩呢!這也許是我雖然近視了不敢配戴眼鏡的緣故,也許吧?而且小時候還被公然侮辱,被說是神經病,回到帶現在跟我媽媽說這件事情,媽媽的回答 [怎麼當下沒有告知父母]如今現在那個仁說我神經病的是誰?場合?口氣?歷歷在目......這一輩子的恨始終無法遺忘,為什麼上天不給我超能力呢?


這樣些得罪過我的人,讓他們有的受了,也許這是上天故意的安排,我很沮喪,為什模呢?'惡人就這樣逍遙法外,沒有一個上天肯去制裁應該要降下報應的人,反而都是老實人一直被欺負,回到頭了.......在幼稚園生活的點點滴滴,那種感覺一直存活在甜美的回憶當中,不過也有負面的回憶在我的腦海中迴盪著,想丟也丟不到,想忘也忘不掉,真希望人類的記憶可以像電腦一樣DELELE就可以輕鬆忘記過去不好的回憶,雖然我的童年也有好的一面,不過壞得多好得少!例如有一次長假媽媽就帶我很多次遊樂園玩,那真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惦記啊!

我國小生到五年級就轉學了,因為國生的同學真的是我惡夢的前端,而轉學到新街國小,沒想到去到哪裡都會用惡夢的開始,當年體罰還沒被撤銷,還有回家的作業也是海量級的,不過最終老天還是有眼的,因為他可以體罰我,其他都可能就恐怕不行的,根據我的消息指出,那位老師體罰學弟,同時那個學弟的家長就不開心,就提告提告那位老師,至於有沒有成功我就不知道了,只是希望他體罰我的我也想要回來了,好讓我給予那個老師一定制裁。

接著我升國中,每想到惡夢依然還是跟著我,在名間國中遭受羞辱,也被稱呼為神經病患,要是我有超能力,我一定瘋給他看,並糗折磨他,看他敢不敢招惹身心障礙著的麻煩,也最好那個人有血光之災。為什麼呢?因為我太恨他了,連同學會的邀請都沒有,也剛好就讀名間國中阿嬤過世,所以暑假輔導我一直沒有參加,主要的原因是不想受到家裡辦理喪禮,所以被他人指指點點,也就是說寧可被記過也不想要那種立場:所以就這名間國中只有讀了一年,二年級就回到中寮的爽文國中,已知回到鄉下的國中讀書,肯定有惡夢在等著我,結果居然是真的,完完全全在我的預料之中,但是在國二的時候有被女國文老師霸凌,甚至陷害,詳細事件內容我不方便說明,但是大意就是有學生指控我破壞別人的東西,但是在我的記憶中是沒有這麼回事!但是我也無力抵抗,只能讓那位女國文老師虐待,而後國三好像有脫離那種束縛,但是始終過得不是很好,畢竟我一位邊緣人,所以我決定要把國中三年級的記憶給淡化掉。

至於高中呢?可以說是最痛苦的三年,逼迫我要休學的意念,但是父母不讓我休學,過程中最讓我永生難怪的事情,就是高一的時候還有高二的時候,高三反而稍有比較好一些。因為高一有被其他學生霸凌,甚至性騷擾等........而雖然高中沒有順利的畢業,但是許多專科老師知道我的狀況,就特別優待我通過難關,而且在高中的三年讓我知道什麼是忘恩負義,還有三分鐘熱度的人。

而出社會的時候,惡夢還沒有結束,因為我真的找不到符合我的工作,雖然高中時也學習到一些,但是都是無法派上用場的東西,浪費高中的那兩年,我苦了嬤嬤一直幫我找支援,但是每個支援就一直排斥我,去過很多機構,都是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讓我回到起點了。
之只有台中肯納讓我的印象最深刻,芷玲這個自以為是啞巴的臭女人,一天到晚只有會哭,都幾歲了還在哭啊?我不過他過去有什麼陰影,反正有嘴巴卻不說話的人,不如把聲帶捐給想要說話了人吧!?

最後現在所有的同學會或是聚餐,我一律都是拒絕參加的,就算沒有被邀請,我也是爽快地拒絕的,因為都是想要在我的回憶中消失的往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