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創世紀 第二部  魔法師的世界 17

零下之翔 念雨居 | 2023-04-13 19:48:27 | 巴幣 0 | 人氣 88


聖騎士第一參謀長白靈,戴著單眼管家眼鏡的白絲貓,是精靈貓族,稀有的白絲貓,年紀不詳,副團長的職稱也是因為這次緊急任務忽然追加上來的,跟德莫萊從小就認識了。
   所羅門聖殿圓桌會議。
   六大聖騎士團長少見的大集合。
   第四團長,榮耀之鷹依柔,部隊主要為空戰部隊。
   第二團長,死亡鐮刀塞克,部隊主要戰力幽靈戰士、海鯨戰隊,擅長夜戰、海戰、巷戰。
  第三團長,光茲,部隊主要為魔法重裝甲坦克兵、戰場醫療兵專長防禦、後勤、救援。
  第六團長,貝茲克,部隊主要為影子魔法兵,負責偵查、暗殺、情報。
  介紹曾經出場過的四位團長之後接下就是新面孔的兩位團長。
  第一團長,魔卡薩,頭戴七星魔法帽,身穿黑暗大魔法袍,最資深年紀最大,精通各式各樣的魔法,部隊主要為魔法師,除了是戰場的重裝火砲部隊,也是負責魔法武器裝備研發維修的單位。
   第五團長,潔西卡,巨奶性感的熟女,世界排行前十的魔法音樂大師,部隊主要為負責文書外交政治公關,極少面臨第一戰線,在和平時期,可是最重要的一個軍團。
  「大家好久不見了,這一次的任務很特別,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大團長德莫萊走到圓桌主位著說,「因為任務很重要,所以重要細節還是需要大家面對面談比較安全。
  六團長同時點頭微笑,但是心思卻都不一樣。
  畢竟自從大團長職位變的只有虛名沒有實權制度之後,可以說大團長根本沒有權利去命令其他團長,而這種習慣也已經千年了,所以六大團長就算抗命也不一點都不意外。
  不過這次集合六大團長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秘密。
  『所羅門聖殿遺產!』



       第八十章 所羅門聖殿遺產!


  所羅門,不管是在第一星球,或者是第二星球,都是非常神奇的傳奇人物,
  這裡簡單說一下第二星球所羅門的故事。
  所羅門王是以色列王國的第三任君主,歷史紀載,所羅門王有超人的智慧,龐大的財富和無上的權力,在其任內將以色列王國威望領域達到尖峰時期,不過晚期卻因為沉迷黑暗魔法,捨棄真神,導致所羅門王死後,真神降下神罰,以色列王國很快就分裂了,接著不久又被新誕生的強國滅掉了,導致以色列子民在世界各地不斷流浪。
  而所羅門王生前所打造得第一聖殿,也被世人稱為所羅門聖殿,也隨之掩沒在歷史的黃沙,不知所蹤?
  據說所羅門聖殿裡面封印著「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
  這是一段黑歷史,因為跟魔神定下契約等同背叛上帝,
  與惡魔之王巴力訂立契約的所羅門得到地獄最強的『七十二柱魔神』的力量之後,利用這股力量建立了當時地球上最強大的帝國。
  而傳說當年聖騎士團之所以快速成為西方世界第一傭兵團就是借助七十二柱魔神的力量,不過任何事情都是有相對的交換條件,當聖騎士團第一黃金世代逝去之後,聖騎士團立刻被圍剿,差點導致滅團的命運。
   據說這就是因為《所羅門的詛咒》。
   另外黑暗時代的開啟,據說也是因為『七十二柱魔神』在人間作亂導致,當時導致歐洲數千萬人命的犧牲。
  所以當聖騎士團獲救重生的時候,當時天聖教的教皇和大團長和為了避免『七十二柱魔神』再被召喚出來,偷偷進行新的封印魔法,將所羅門聖殿轉移到異度空間。
  並且為了避免再度被開啟,除了教皇和大團長當時封印的『伊甸園寶盒』,還必須加上六大聖騎團長的血印戒指才能。
   血印戒指,初代軍團長將自身靈血灌輸打造出來的魔法神器。
  『開啟所羅門聖殿! 』
  「總之我希望大家能表示自己的意見。」
  「你說怎麼?」榮耀之鷹依柔有點激動說。
  依柔雖然是最年輕的團長,但也知道關於所羅門聖殿的詛咒。
「一旦開啟,或許可以解決白虎國的侵略問題,但是接下來的後患,可能會比白虎國的侵略問題更可怕,更無法處理。」
  「對,我也有非常大的疑慮?」光茲也開口附和依柔的看法。
  「只要有應對的方法,我沒意見。」潔西卡微笑說。
  「好像很有意思,如果能快速處理並且降低最小規模傷害,我表示贊同。」塞克摸著鬍鬚著說。
「我贊成。」貝茲克沒有表情著說。
  「我也贊成,只是封印的祭品,你要怎麼處理?」魔卡薩似乎猜到大團長德莫萊的心意了。
「祭品就是我的靈魂。」大團長德莫萊淡淡著說。
  眾人聽到皆震驚,不過有些人的表情看不出來就是了。
  「時間寶貴,我只能給一個晚上的考慮時間,希望各位想清楚之後用投票來表決吧。」


     第八十一章 瘋狂科學家 野心統治者

  所羅門聖殿中心教堂外圍小山坡,榮耀飛空艇號,第四團長依柔正在艦長室坐著椅子喝著極品紅茶等人中。
  「報告團長,他們來了。
  「很好,你去外面戒備,切記不要讓任何人進來。」
  刷刷,門一打開,兩個穿著聖殿騎士服裝的人,一男一女,一高一矮,進入之後就將蓋住臉上的斗篷拉起。
  「抱歉,要你們用這種偷偷摸摸的方式進入。
  這一男一女就是閃亮亮,小喜喜二號。
  「小事情,話說有看出任何怪怪的地方嗎?」
  「這個,該怎麼說?怪怪的點太多,反而更看不出怪怪的點了。
  小喜喜二號和依柔談事情的時候,閃亮亮倒是在一旁沉默思考。
  這一切的事情的發展,果然如同那位總理大人所說一般。
  時間回到還在地底世界,軒轅總理終於把話題切入重點的時候。
  「對於複製人的技術,你們有人知道多少嗎?
  「複製人的技術,那可是神的領域,在地面上的世界可是被禁止的?
「我那邊的世界…噁,沒有不太明白?」閃亮亮差一點就脫口說出自己是不屬於這世界的人類。
「我說總理大人別賣關子,直接切入正題吧。」小喜喜二號為了避免大家問閃亮亮,立刻轉移話題的問。
「恩,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希特勒應該都知道吧。
「難道?」依柔皺眉震驚說。
  「沒錯,希特勒不只是一個而已,根據情報軒轅國的情報,至少有三個。
「等等,既然有複製人技術,那為怎麼不多複製幾個?」海神Q版精靈波波大人疑惑問。
「當初複製人的原意,就是要製造一群能力相同的複製人大軍,但是經過大量的實驗和金錢,卻發現只能造出一群容貌相似的複製人,能力、智商、個性,就算在同樣的環境,也會出現很大的落差,而且壽命平均會比一般正常人更低數倍,更重要的是失敗率太高,道德法律問題太多,除非是某些可怕的黑暗團體,或者特殊原因,比如器官移植之類的,總之複製人技術,就算是專制獨裁的國家也不太想要浪類資源去進行這項技術和計畫。」
「啊,波波你可以安靜一下,不要打斷好嗎?」小喜喜二號露出殺氣的說。
  因為波波的打斷,軒轅總理也發現自己好像又把話題拉開了。
  「咳咳,我再度切入重點的說吧。」,
  「我也不拐彎抹角了,沒錯,我之所以這麼清楚這件事,就是因為這件事情的禍首就是我們軒轅國導致的。」
  時間回到上一任軒轅總理皮茲可,野心欲望非常大的一位總理。
其實皮茲可上任初期,執政非常穩健溫和,直到有天他受到邀請頒發傑出科技發明大賞的時候,接觸到瘋狂科學家裘皮之後,一切就都不一樣了。
「瘋狂科學家加上野心統治者,喔,很有搞頭喔。」波波插話的說,隨即被小喜喜二號敲頭。
「很痛呢!」波波淚眼淚委屈著說。
「這是你自找的。」小喜喜二號露出殺氣的眼神說。
  「咳,那我繼續說。」
  而這位瘋狂科學家裘皮秘密研發中的計畫『創世女神!』


            第八十二章 創世女神

   在第一地球,每個種族都有屬於自己創世的神話,有趣的是,這些創世神話的共通點很多,比如人類因為道德淪喪,開始自大想要挑戰天神,於是天神震怒,將海水掩沒了地球陸地,幸虧事前有位善良的女神出現,指示善良的人類要如何避開這場大災難,
類似諾亞方舟的故事版本在全世界現存的古代文明神話幾乎都有出現過。
   而現任的軒轅總理黃天所說的創世女神也就是流傳在第二地球數萬年的傳說。
  也是這次閃亮亮來第二地球最主要的目的。
『伊甸帝國』的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消失了,然而在伊甸帝國消滅的數百萬年之後,第一地球的閃亮亮意外讓十三位女神之一的小喜喜甦醒。
  但意外,有時候就代表命運,如果小喜喜都被喚醒了,很大可能其他十二位女神也可能會被喚醒,十三位女神如果同時都醒來,那就代表一定發生如同星系爆炸般的大事情。
  而在第二地球,正是十三位女神之一的怒,在南極冰點被封印沉睡著,直到有一天,瘋狂科學家裘皮根據大量研究,特殊雷達,終於在南極冰點發現了夢寐以求的能量反應,於是花了大量資金人力,最後終於在冰層地底發現封印聖櫃,為了隱埋這消息,瘋狂科學家裘皮殺掉所有參與挖掘的工人,只留下信任的核心研究人員。
  『哈哈哈,我終於找到生命的意義了! 』
  裘皮是被父母遺棄到孤兒院的孤兒,後來因為高智商的關係,被一對科學家夫婦收養,之後學習得教育機構,一直都是快速跳級,被人們高度期待的未來新星,而裘皮也一直沒讓這些人失望,只是因為接連跳級的關係,裘皮無法學習到正常的人際關係,周圍的人都是把他當作明星般崇拜,孤單高傲。
  裘皮明白這是很正常的,只要是世界上的白癡超過一半以上,他一輩子的生活就注定是這模樣了。
   『不能接受!』
  『神賜於我驚人的智慧,那我怎麼能就這樣一事無成,然後就跟平凡人類一樣的老死!』
  『不,一定是我遺漏怎麼?』
  無數個夜晚,裘皮開始陷入瘋狂的自言自語狀態。
  『如果沒有神,那我就來創造神!』之後裘皮開始熱衷世界各地不管是地下世界還是地上世界的超文明遺跡,甚至還偽裝地上世界人得身分,直到有天在南極冰點終於找到傳說中的女神。
  「哈哈哈,接下來就只剩下解除封印了。


     第八十三章  裘皮日記 一 造神計畫

『造神計畫』裘皮為了這個計畫佈局了將近百年,為了讓其壽命更長,更把自己改造成機械生化人。
之後裘皮跟軒轅總理皮茲可一拍即合,將這計畫列入極機密檔案,不受到議會監控,後來軒轅總理皮茲可在任期結束之前將這計畫轉移到民間私人財團機構,於是『造神計畫』在官方紀錄就到這裡為止,而這計畫從此開始進入黑暗的歷史。
  直到有一天,地上和地下世界同時爆發了前所未有的魔法世界大戰。
  不過不管是地上和地下世界,世人在官方公開的歷史只知道,這一切都是阿道夫·希特勒大魔帝所主導的,當然地上和地下世界的聯軍紀錄也自然被消除,畢竟對兩個世界的一般居民來說,彼此都保持陌生一點比較好。
  後來聯軍在地球搖籃非洲隱密地點阿道夫·希特勒大本部基地,發現搜查到可怕的祕密加碼文件資料,後來地上和地下世界都將此祕密文件稱為『裘皮日記』。
   『裘皮日記?
  時間又回到現在的一刻,榮耀飛空艇號艦長室。
『裘皮日記複本』正擺放在桌上,完全是書寫,很傳統,但卻是魔法網路時代最安全的方式。
「解碼完成,只是有些部分總感覺怪怪的,總覺得是故意佈下陷阱的關係?」小喜喜二號傷腦筋著說。
「萬能博士你出來講一下重點吧。」小喜喜二號從懷裡拿出如同手錶的通訊器放在桌上。
「噹噹噹,大家好。」通訊器出現一個投射蛋頭人很有禮貌著說。
「三個重點,第一,裘皮還活著嗎?」
「三個重點,第二,裘皮跟阿道夫·希特勒的關係?」
「三個重點,第三,阿道夫·希特勒死了嗎?」
「喂喂,這算是怎麼重點?」小喜喜二號很自然的吐槽。
「總之我已經解開裘皮真正的秘密研究所地點了。」萬能博士雖然淡淡著說這句話。
  但卻讓在場所有人愣住了。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