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創世紀 第二部  魔法師的世界 12

零下之翔 念雨居 | 2023-03-08 19:49:53 | 巴幣 2 | 人氣 119


空間轉移是魔法師高階魔法,不只是魔力要高,而且更要有超級聰明的腦袋,才能快速分析轉移的數據,不過如果擁有『轉移石』、『轉移水晶杖』之類的高級道具,就可以省掉分析數據的計算,當然轉移也會受到限制固定的單位就是了。
  而夢夢的空間轉移魔法,平常只能轉移自己,而且空間距離才數十里而已,不過因為達爾文號有內建大顆轉移石,可以鎖定秘密基地配置的『空間之門』,總之夢夢只要正確輸入轉移數據就可以了,缺點還是需要不少時間,加上達爾文號尚未完成,所以風險非常大,不過這關頭也只能賭了「那拖延時間任務就交給我吧。」副會長希萍拍著夢夢肩膀說。
「好姊妹你沒有拒絕的權利喔!
  就在這時候,溫子忽然想起閃亮亮,小喜喜二號,並且很懊惱低聲說﹕「要是當初沒有把通訊器丟掉就好了。

             第五十七章 本命精靈

  第二星球某處海底,有個發亮的建築物,正是萬能博士海底基地模式。
  鐺嘟嘟鐺鐺鐺,主控制中心防,忽然傳來求救鈴聲!
  這種特殊的求救鈴聲,是萬能博士和小喜喜二號研發的專屬密碼,所以就算被攔截到也不可能會知道訊號隱藏的意思。
「喔,是內建在溫子身上的警報器求救的鈴聲。」小喜喜二號很肯定著說。
小喜喜二號特殊的追蹤器,能隨著本人心臟、大腦、血液身體內的互動反應,分析出本人是處於安全或者危險的偵測系統。
「呃,你果然在溫子身上偷偷植入追蹤器了。」閃亮亮有點錯愕但是卻不意外著說。
「呵呵,兵不厭詐。」
「算了,看來溫子又遭遇到危機,趕快準備救援吧。
「是的,話說最近我們好像變成救護中心,專門再救人就是了,而該做卻都沒有一點頭緒。
「哈哈,我都聽到了,如果需要幫助我可以提供喔!」被包成木乃伊的海王波頓只剩口鼻留洞躺在床上說。
「波頓兄你還是專心養傷吧,話說波頓兄你的生命力還真頑強。
  「慚愧,本來我水屬性的體質,只要沒有特殊相剋的攻擊,可以說是不死之身。」
  「喔,不死之身,那你有痛覺神經嗎?」小喜喜二號調皮碰觸海王波頓的大腿。
   「痛痛!」
  「你這個小惡魔快住手啊!」一旁的閃亮亮急忙拉住小喜喜二號。
「我這是在測試海王波頓身體的復原度,你們可不要誤會喔!」
  「…
  「鬼扯!
「咳,我投降,別再測試了,我想說並不是我親自出手幫忙,而是我用本命精靈去幫你們。
  海王波頓說完,眼神胸口同時發光,接著可愛海神Q版精靈立刻出現。
  「嘿嘿,召喚波波大人可是需要很多供品的喔!
  碰!「好痛!」,小喜喜二號二話不說就是金剛手肘賞了波波大人一頓。
  「有沒有吃飽啊,波波大人。
  「公主大人你怎麼會出現在人類世界!」波波大人錯愕震驚!
  「閉嘴,你再多說關於我的事情,我當場讓你去精靈天堂。
   精靈原本是生活在不同次元的世界,也就是人類所謂的精神世界,原本人類和精靈是不可能相遇到,會相遇通常都是次元忽然產生裂縫造成缺口,然後人類和精靈彼此不小心掉入彼此世界,
後來人類世界的神話、童話之類的故事,就是因為這樣而誕生出來的。
  因為雙方彼此長期的偶然接觸,居住在兩個次元世界的天才在進行多年長期研究之後,終於發現了打開彼此世界大門的通道。
  其實小喜喜二號的真實身分不只是小喜喜分身,而是從精靈次元世界而來的。
  只是因為要方便在人間生存,所以小喜喜才打造特殊材質的機器人,讓小喜喜二號的精靈靈魂可以借住,長期在人間世界生活。
   其實這不算機密,只是閃亮亮沒問,所以閃亮亮也不知道,
另外小喜喜二號會來到這世界幫忙也是有特殊的原因,以後大家就會知道了。
  當然精靈次元世界的國度,也如同人類一般,也是有階級種族之分,而小喜喜二號和波波大人正好是同一精靈國度的住民,而且還是主僕關係,當然小喜喜二號的真實精靈姓名在此暫時保留。


           第五十八章 榮耀之鷹依柔
   砰砰,達爾文號防禦光波在激烈的魔法攻擊之下終於出現可以讓人通過的小缺口,小缺口一出現,聖騎士第四團空戰先鋒部隊彈出魔法座騎,快速進去!不管多強大的防禦系統,內部都是最脆弱的,只要破壞掉,聖騎士第四團就可以進行總攻擊了。
  「沒這麼簡單!
  空戰先鋒部隊一進去立刻中了魔法陷阱『黏稠溼地』!
   小心,是非直接破壞性的魔法!」 空戰先鋒部隊昂貴的魔法裝甲,內建自動開啟高級防禦魔法,幾乎可以抵擋任何直接性的魔法攻擊,但是對於非直接破壞性的魔法防禦很差。
  先鋒部隊陷入黏稠溼地不能動彈之後,溫子率領親衛隊立刻噴射麻醉槍,一麻醉之後,在陸續從甲板下的出口一一丟下去。
  能不殺生,就盡量不殺生,這是達爾文公會的公會法規之一。
  而且對方為了救隊友,又會分散兵力,所以在戰術考量之下並不會太吃虧。
只是凡事都有例外,有時候當優秀的戰術,偶然遇上強大力量的單體,所有的優秀戰術都會被打破!
  霹靂巴拉,一道黃金閃光忽然印入眾人眼裡,接著巨大的爆炸聲響,達爾文號防禦光波完全崩解!
眾人再度反應過來的時候,船艦甲板上已經出現一位閃閃發光的漂亮美女了。
「投降吧,生命是寶貴的。」榮耀之鷹依柔,全身上下裝備武器皆是頂級魔法黃金裝備系列,黃金聖甲、黃金披風、黃金劍、黃金盾牌。
   黃法黃金,和一般笨重的黃金不同,除了具備黃金該有的防禦,材質更是輕柔貼身,會隨著裝備之人的魔法力呈現更大的威力防禦,非常稀有難以打造,目前黃金全套系列,全世界只有四件。
「榮耀之鷹依柔,根據小道消息實力直逼十二聖天王,不過若加上那一身稀有的神裝,說不定更強…」溫子冒冷汗著說。
「以多欺少,那就是你們聖團的驕傲嗎?」休斯妮會長挑釁著說。
「激將法嗎?很好,說真的用軍團優勢之力,對付你們這群殘兵敗將確實不名譽,所以就讓我一個來對付你們就夠了。
「果然名不虛傳,不過我們達爾文公會也不會佔你便宜,就讓我們領導單挑,誰輸誰就聽誰的命令。
「哈哈,有意思,可別後悔,難得我給你這麼好的機會。 」
「會長你在想怎麼啊!」 夢夢、米琪、希萍、溫子同時露出疑惑的表情,因為休斯妮會長一直以來都是靠智慧,打鬥實力方面一直很差,難道是有怎麼計策嗎?
「呵呵,機會嗎?我也給你們逃跑的機會,不然一但我使用達爾文公會禁忌法術,你們就逃不了。
  達爾文公會禁忌法術!」
           第五十九章 達爾文禁忌的法術

  西方中世紀時期,若要問最聰明的人是誰?達爾文絕對是首選的人物之一。
  然而讓達爾文出名,讓西方教會震驚惶恐的主要原因,就是《物種起源》的創作,也就是進化論的學說,在第一星球讓西方世界為主的宗教,基督教、天主教遭受到強烈的質疑,間接讓無神論組織壯大,達爾文在當時有宗教之敵的稱號。
  而在第二地球,達爾文依然偉大。
  不過達爾文幸運的是,兩個地球世界,都剛好遇到溫和派的教皇,他們都對達爾文的才華作品非常欣賞,認為人類世界絕不能少了達爾文這樣的天才,殺了他等於阻礙世界文明的進步,所以一直阻止激進派的殺令,甚至還暗中派人幫忙。
   而達爾文也知道這點,所以晚期一直保持低調,有些野史還說他默認宗教承認基督存在。
  事實上達爾文對於爭議的偉大作品一直交代後人隱藏,等到適當時機在公佈出來,用來造福全人類。
  而達爾文公會的誕生,禁忌的法術,就是達爾文之女初代會長繼承流傳下去的秘密。
  休斯妮會長脫下外套,露出白皙皮膚,性感好身材,接著兩手結印,六星陣緩緩自地面浮上來。
  其實休斯妮會長使用達爾文公會禁忌法術時間太久,空隙很多,不過榮耀之鷹依柔很想見識一下禁忌法術,所以沒有趁機打倒休斯妮會長。
  『達爾文公會禁忌法術,大幸運!』
  禁忌法術完成之後,眾人眼前出現巨大如同成人般大小的驚嘆號!問號?
   大富翁命運,機會卡,眾人立刻聯想到古老的兒童遊戲。
   機率魔法,是最初魔法,也被稱為太古魔法,因為很難掌握,無法知道會出現怎麼魔法,曾經就有古文的歷史記載,因為有人使用機率魔法,原本是要祈求降雨,結果導致火山爆發,瞬間滅掉一個規模很大的商業都市,不是大兇就是大吉的極端運氣魔法,後來就被教會下達命令禁止使用,慢慢消失在光明歷史,只流傳在黑暗的魔法師一族,目前比較知名的機率魔法,就是流浪種族「吉普賽」的塔羅牌占卜,還有中國的算命師一族。
  忽然四周空氣非常冰冷,甚至連榮耀之鷹依柔也流下冷汗,要是她知道是機率魔法,而且還是機率魔法等級最高的法術,一定阻止!
  熟知戰場的生存法則的高手都知道一件事情,運氣是非常重要的。


            第六十章 因戰爭誕生的愛情


咻咻!忽然時空裂縫自天空打開。
「難道是黑洞魔法?大家快退!」榮耀之鷹依柔果斷下達命令。
「大家快跑,會長別發呆啊!」另一邊溫子最先反應過來,邊大喊邊拉住休斯妮會長的手臂要跑。
  咚咚,出乎意料!掉出來的人依序是閃亮亮、小喜喜二號、波波大人。
「小喜喜二號,你的空間轉移技術還真是非常精準!」閃亮亮非常訝異,因為歷經數度慘痛的空間轉移經驗,基本上他已經不信任小喜喜二號。
  「哈哈,我的潛能終於覺醒了。」小喜喜二號摸摸額前頭髮傻笑,自己也想不到竟然成功轉移到正確的位置。
  而真正的原因其實是『達爾文公會禁忌法術,大幸運!』,話說這時的休斯妮會長已經魔力全空昏倒不醒狀態。
「你們是誰?要回答之前,請冷靜想清楚,她們是罪犯,我們只是在執行公權力,包庇者一律視同罪犯喔。
  榮耀之鷹依柔已經恢復冷靜著說。
  「… 」閃亮亮和小喜喜二號沒有回應,不是不想回應,而是正在進行腦量子溝通。
『溫子小姐,你知道你們所有的前進路線,都已經有軍隊等待,根本逃不了了,你知道嗎? 』
  『這點別擔心,達爾文號可以空間轉移,不過需要時間,可以幫忙拖延時間好嗎? 』
『等等,帶我去船艦主控室,或許我能讓時間提早一點。 』
『那就拜託了。 』
「喂喂,再繼續保持沉默下去,我就當你們包庇罪犯了喔!」
『很好,那就這樣決定吧! 』
   結論一結束,閃亮亮立刻大喊﹕「大美女,很抱歉讓你久等了,如果可以我真不希望傷到你美麗的臉龐!
「啊,你說怎麼?
   閃亮亮故意大聲說話,並且裝花花公子的語調,就是要讓榮耀之鷹依柔將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只是卻意外的搞出小插曲。
「真想不到,你竟然當著眾人跟我告白!
「我哩,等等,你是不是誤會怎麼?」閃亮亮露出害羞的臉尷尬說。
「那個,團長 …」一旁副官菲斯皺眉想要提醒團長依柔這是對方的計謀,但是看到臉龐紅到有如蘋果的團長,忽然停住不說了。
  榮耀之鷹依柔會有這樣異於常人的反應,其實跟他的從小到大的成長背景有關係。
因為名門出身一般同年紀的男生難以靠近,學習過程也都在女校,所以幾乎很少有同年齡的男生跟他表達愛意,另外父親有強烈的女兒控,常常派出身邊的保鑣秘密擋下來,所以榮耀之鷹依柔根本沒有正常跟同年齡的男性有過愛情方面的經驗。
  而當榮耀之鷹依柔開始愛情感到興趣的時候,幾乎都是從書籍影片學習到的。
「敵人愛情,生死戀情~」一連串的經典愛情小說電影不斷從依柔頭上冒出來。
「可惡,竟然對我團長用妖法!」一旁的副官菲斯終於看不下去決定出手了!





                   第六十一章 阿波羅Goddess裝甲

  副官菲斯,聖騎士第四團副團長也是第一軍師,如果說依柔是最強之劍,那副官菲斯就是最強之劍的劍鞘。
比起依柔權貴世家身分來說,菲斯只是平凡的家族,而且在三歲那年就變成單親身分,原因就是,菲斯父親是魔法警官,在一次盜匪搶劫銀行挾持小孩的時候,菲斯父親用命交換那位小孩的生命犧牲了,而那位小孩就是依柔,從此以後兩人的命運就糾結在一起,成為最要好的朋友,甚至已經超越朋友關係的同性之愛,當然依柔完全沒有察覺到就是了。
  『風之槍,龍捲!』菲斯迅速一刺,巨大風壓形成小型龍捲風,壓縮性質的龍捲風威力更集中,閃亮亮雖然可以閃,但是一閃,後面的人和船艦中心就遭殃了,只能硬著脖子死撐了。
  事實上閃亮亮還沒有足夠時間,去理解去測驗自身的科技武器,是否有能力對上這世界頂尖魔法師的威力。
  『阿波羅Goddess裝甲開啟!』
火紅顏色的裝甲,是小喜喜二號特別用心打造的新Goddess裝甲。
  阿波羅Goddess裝甲開啟的火之能量防護立刻將『風之槍,龍捲!』的威力抵銷。
『閃亮亮有聽到嗎?我已經完全掌握達爾文號空間轉移技術,你現在只要把她們全部擊退離開達爾文號,馬上就可以進行轉送! 』
『收到,馬上執行! 』
『等等閃亮亮有這麼強嗎?把全部人擊退,難度會不會太高!』溫子忽然插嘴說。
『別擔心,專心看好儀器轉動是否正常就好。 』
『阿波羅Goddess裝甲,百分百能量模式啟動! 』
  閃亮亮雙手張開,阿波羅Goddess裝甲兩側張開巨大的火焰羽翼!
阿波羅Goddess裝甲,百分百能量模式,是直接打開預備電池能力,省去蓄能量的過程,好處是可以第一時間發動最強力量,壞處是無法持久戰。
  『太陽神之光!』強大的特殊粒子光芒,導致聖騎士第四團全部的視覺都暫時失去,一失去視覺自然就會立刻展開防禦模式,而一展開防禦模式,就剛好掉入閃亮亮的陷阱裡面。
  『太陽神風暴!』緊接而來的連續組合絕招,讓採取防禦姿態的聖騎士第四團全部被太陽光粒子風暴吹離達爾文號數百公尺範圍外!
『空間轉移啟動!』
咻的一聲,達爾文號消失在聖騎士第四團的視線範圍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