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創世紀 第二部  魔法師的世界 22

零下之翔 念雨居 | 2023-05-20 08:51:59 | 巴幣 0 | 人氣 61


  魔界神殿,君王巴力透過魔界之鏡看到一幕,只冷冷一笑。
  「這傢伙知道真正的計畫了嗎?」


         第九十三章  創世計劃

   第七方位魔柱,排名第三十二位魔神,阿斯莫德,至上四柱,統治舊世界帝國的北方女君王。
  美貌和力量兼具,氣勢非比尋常。
  「這個感覺,是抽到籤王的感覺。」
   閃亮亮自嘲的笑話還真的猜度對了,這次七十二柱魔神降臨人間使用替代肉體,是根據抽籤決定的.除了巴力必須在魔界維持通道的力量,其餘想要去人間的魔神通通都是抽籤而來的。
  至於為怎麼要搶先到人間,當然就是為了提早搶到靈魂的力量。
  『色慾,極樂!』阿斯莫德雙手畫出愛心,巨大的愛心從雙手慢慢膨脹!
   只要是人一定有欲望,阿斯莫德這一招可以讓所有中招都陷入仙樂飄飄,欲仙欲死到最後精進人亡的境界。
   忽然之間,阿斯莫德眼前巨大閃光火焰鳥從左臉飛射過去,第七方位魔柱破裂!
   「這是怎麼一回事?絲毫都不受影響,莫非你是處男?」
   『色慾,極樂』對聖人和童子之身發揮不了效果。
   「…」閃亮亮露出窘臉一點都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不過奇異的是阿斯莫德沒有回歸魔界反而露出神秘微笑。
   七根魔柱全都爆炸了,一瞬間,結界消失,天空再度露出正常的樣貌。
   正當閃亮亮一行人以為危機解除的時候,忽然之間,七大魔柱破碎的能量忽然連結同時射向星空,很快就突破大氣層直接射到月球,然後整顆月球開始浮現出紅色神秘圖紋,接著時空裂痕出現,三位一體,不同時空的三位希特勒融合,忽然出現在月球圖紋中心點。
   『啟示錄開啟!』接著地球上東西南北四處忽然空間異動,同時浮現神秘星海羅盤魔法陣。
   第一印,白光金屬生命體巨戰神,白馬征服者,偽基督號降臨!
   第二印,紅光金屬生命體巨戰神,戰爭殺戮,和平破壞者降臨!
   第三印,黑光金屬生命體巨戰神,饑荒貧困,餓鬼王降臨!
   第四印,灰光金屬生命體巨戰神,死亡,死神降臨!
   來自第五維度空間超金屬生命體!
    啟示錄四騎士降臨!
   根據知名科學家長期分析,將宇宙分為十一個維度空間。
  簡單來說,第一維度空間就是一直線,第二維度空間就是平面類似漫畫世界,第三維度空間就是立體類似動畫遊戲世界,第四維度空間就是目前人類生存的世界,而第五維度空間就是智慧生命體可以在過去與未來之間穿梭,甚至能改變歷史,另外六維空間就是魔神生存的空間。
   第六維空間大概就是宇宙爆炸之後各種時間線的開始與結束,
   而七維空間之後的世界就是無數次宇宙大爆炸的時間軸連結者治這裡就不多說了。
  每個維度空間都有強力的空間之牆壁限制來往,除非出現空間牆壁大漏洞,正常來說無法彼此接觸,不過透過某種宇宙大霹靂定律,越高維度的居住者可以觀察低維度的居住者,不過無法自由干涉。
   至於低維度的居民則是永遠無法看到高維度居民,除非進入神人境界,也就是所謂的飛仙。
    這個異相當然被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讓全世界的人都恐慌了,所有的戰事也都停止,有如暴風雨之前的寧靜。
   接著巨大的能量從月球射向南極冰層大陸。
   南極冰層急速融化!
   七天之後,地球的環境,大風,大海,地震接連不斷在世界各地頻繁發生,主要原因當然就是因為南極冰層融化到三分之一的緣故。
   位於啟示錄四騎士四個方向。
   東方,辰龍、午馬、未羊帶領影子部隊駐守。
   西方,達文西公會,黑暗神秘會長帶領著工會成員駐守。
   南方,申猴、白虎國大元帥,猴猛,亥豬,白虎國大元首鑽一軍隊駐守。
   北方,黑暗聖女貞德和寅虎黑暗騎士團駐守。
   這段時間除了潛伏的黑暗軍團勢力紛紛四處作亂,至上四柱中階的魔軍團也紛紛衝出封印在地球四處獵食人類靈魂。
   鷹之國、太陽國、黃金獅國、三色國,亞洲聯合軍事基地,夏威夷群島隱藏海底基地『諾雅』。
   四國菁英海上戰艦聚集在此。
    隱藏海底基地原本是設定地球發生大災難之後,將各國人才精英收留的軍事用基地,當然主要都是以強國為主。
   雖然說是菁英,但其實都是接連不斷的大災害殘留下來的。
   至於其他中立國小國,很多都是第一時間政府就淪陷了,不然就還在苦苦支撐。
   地下基地司令部,聯合大將軍歐巴克。
  「諸位,反擊的時間到了!」
   歐巴克,古老的魔法師後裔,其血脈追朔到所羅門專屬七十二位大長老之一。
   「首先感謝各為元首授權允許我動用『啟示錄獸』!」
   『啟示錄獸』,是已經消滅在歷史魔法科學第一強國禁忌巨大兵器,
   當初在千年之戰大戰因為能量不足來不及發動所以被封印,
   雖然當初戰勝國有考慮消滅掉,但力量的誘惑太大,所以長期下來被封印在神秘的海底,千年下來唯有成為元首才會知道的秘密,雖然也曾經有高階將官洩漏出去過,不過都被人民當作謠言看待,甚至還將它當成電影小說漫畫的題材。
   當然『啟示錄獸』如此危險,要啟動就必須四大強國元首的特殊元首指環同時發動才能解除。
  一切都跟當初千年前先知預測的一樣。
  命運轉輪!
   紅色魔月誕生,導致地球的魔法能量全部轉換成黑子能量,地球立刻陷入黑暗。
  天堂容不下罪人,地獄藏不住善良,人間存不下正義,末日聖殿因此而降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