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一次純粹因為CP值想要退貨《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

YANG | 2023-04-08 21:53:43 | 巴幣 0 | 人氣 157

完結封片時間:2018/09/04
遊玩時間:約四小時,要白金獎盃大概再加二小時就可以了。
劇情:挺讚的,單純的情感、對立的立場因為無法看清所造成的衝突,沒有強行完美大結局這點很棒。
遊戲:橫向卷軸機制解謎類(非常簡單那種)。
推薦程度:當時買PS4版本花了1490,CP值真的低到一個爆炸,價格和時間太不成正比了,不過如果購買價格500~700那段就挺合理的了。
遊玩平台:PS4


這個遊戲也是單純看畫風就先入手,大概瞭解大綱後就什麼都沒管,一路到發售日領取我的預購遊戲後就開始遊玩。
雖然畫風很繪本、人設美術也都很童話,但劇情卻是偏黑暗色調。公主與王子的物語看似美好,但在謊言包裝下的友誼怎麼可能單純? 即使和王子在一起如此快樂,但不得告訴王子的真相從最開始就一直折磨著公主,直到在魔女當前引爆所有的矛盾。
道歉無法解決錯誤,卻能讓談話有下一步進展。成功向魔女道歉的兩人,結局不像美好的童話故事一樣,最後能拿到想要的一切離開森林,公主最後交出了一切變回了狼,只為了最開始的目的—治好被自己弄傷的王子的眼睛。
在簡單的後日談中,恢復健康的王子找到了憑著感情持續歌唱的狼,雙手將花獻上無需多言,即使是傷害雙眼的真兇、即使那是段被欺騙的旅程,但如同那月下的歌聲、旅途中給予安心的雙手一樣,也都是王子與公主最珍貴的回憶。
「沒錯,到目前為止的回禮。」
「又再次見面了喔,公主。」
失去了公主的樣貌、失去了過去的記憶,甚至連兩人交會起始的歌聲也都失去了,但唯一甚下的情感和眼淚一同噴湧而出,將心中的空洞再次填滿。無可救藥的爛歌聲,終於不再只是因為寂寞而對月亮歌唱,誠懇而溫暖的的歌聲現在為著身旁認真傾聽的人唱著。
當我感動得看完故事後發現…,我怎麼打開遊戲的第一天就破完了真的是異常的傻眼。
仔細思考後覺得難度雖然偏簡單,但是太難的話大概會斷掉其中的情感曲折,因此難度的問題可以妥協,所以簡而言之最大的問題就是坑我1490真的太貴了,我只花了四小時就玩完了阿!!!
喜歡繪本風的話,是個我很推薦要體驗的小品遊戲,但當時那個售價真的太傷害我的心了,我現在完全不敢去查現在的售價是多少,如果真的掉的超便宜我會受到二度傷害的。
YANG寫於2023/04/08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